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来这里几天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二次

来这里几天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二次

« 1 2345» Pages: ( 1/5 total )
二次 高级会员
楼主 2007-04-10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来这里几天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二次

来这里几天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二次;
因为我做很多事都是要做二次才能做好,所以我取了这个名字来叫自己不要再做二次了,一次做好就好了.谢谢第一天来叹息的欢迎.
发红包了,就这里这10楼吧,每楼30,我就这点钱了
[ 此贴被二次在2007-04-10 19:44重新编辑 ]
最近评分记录:
  • 风云币:-300(蛤蟆上高速) 红包扣分,难道你不打算 ..
  •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danvy 中级会员
    #4 2007-04-10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哈哈!蛮有创意的名字

    其实也可以叫一次的啊,也是提醒自己一次就搞顶事件的啊!
    最近评分记录:
  • 风云币:+30(蛤蟆上高速) 发红包了,恭喜您获得红
  • 二次 高级会员
    #7 2007-04-10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slb0000于2007-04-10 11:28发表的  :
    不知道说啥好名字好笑    

    好笑吗?没感觉的哦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8 2007-04-10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楼music于2007-04-10 11:25发表的  :
    你的用户名不错哦~~

    你的也很不错哦,music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10 2007-04-10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楼zah_123于2007-04-10 11:35发表的  :
    欢迎了,不太认识的说

    123,你也不认识我?我在xx是looyoopp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12 2007-04-10 1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葉子于2007-04-10 11:35发表的  :
    二次好,,已經認識了~

    是的哦,再来认识下新朋友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冬天的云 资深会员
    #13 2007-04-10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欢迎新墙友
    最近评分记录:
  • 风云币:+30(蛤蟆上高速) 发红包了,恭喜您获得红
  • http://www.fyhome.us/attachment/Day_080428/22_55555_ffce4d744862ce6.gif
    二次 高级会员
    #14 2007-04-10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冬天的云于2007-04-10 11:37发表的  :
    欢迎新墙友

    也欢迎你的到来哦,吃饭了没?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wangsunw 荣誉会员
    #15 2007-04-10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第一次没经验 二次就是 师傅了
    最近评分记录:
  • 风云币:+30(蛤蟆上高速) 发红包了,恭喜您获得红
  •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二次 高级会员
    #19 2007-04-10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挖地三尺于2007-04-10 11:49发表的  :
    哈哈~~~应该发两次红包才对啊~~~~~~~~~

    大哥也看看我的钱包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 1 2345» Pages: ( 1/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