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 高级会员 楼主 2007-04-10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来这里几天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二次 来这里几天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二次;因为我做很多事都是要做二次才能做好,所以我取了这个名字来叫自己不要再做二次了,一次做好就好了.谢谢第一天来叹息的欢迎.发红包了,就这里这10楼吧,每楼30,我就这点钱了[ 此贴被二次在2007-04-10 19:44重新编辑 ] 最近评分记录:风云币:-300(蛤蟆上高速) 红包扣分,难道你不打算 ..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 2007-04-10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哈哈..好有意思的名字!....印象好深啊! 最近评分记录:风云币:+30(蛤蟆上高速) 发红包了,恭喜您获得红
danvy 中级会员 #4 2007-04-10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哈哈!蛮有创意的名字其实也可以叫一次的啊,也是提醒自己一次就搞顶事件的啊! 最近评分记录:风云币:+30(蛤蟆上高速) 发红包了,恭喜您获得红
slb0000 黑铁会员 #6 2007-04-10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知道说啥好名字好笑 最近评分记录:风云币:+30(蛤蟆上高速) 发红包了,恭喜您获得红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二次 高级会员 #7 2007-04-10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slb0000于2007-04-10 11:28发表的 :不知道说啥好名字好笑 好笑吗?没感觉的哦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8 2007-04-10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music于2007-04-10 11:25发表的 :你的用户名不错哦~~你的也很不错哦,music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10 2007-04-10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楼zah_123于2007-04-10 11:35发表的 :欢迎了,不太认识的说123,你也不认识我?我在xx是looyoopp啊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12 2007-04-10 1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葉子于2007-04-10 11:35发表的 :二次好,,已經認識了~是的哦,再来认识下新朋友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冬天的云 资深会员 #13 2007-04-10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欢迎新墙友 最近评分记录:风云币:+30(蛤蟆上高速) 发红包了,恭喜您获得红 http://www.fyhome.us/attachment/Day_080428/22_55555_ffce4d744862ce6.gif
二次 高级会员 #14 2007-04-10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冬天的云于2007-04-10 11:37发表的 :欢迎新墙友也欢迎你的到来哦,吃饭了没?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wangsunw 荣誉会员 #15 2007-04-10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第一次没经验 二次就是 师傅了 最近评分记录:风云币:+30(蛤蟆上高速) 发红包了,恭喜您获得红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二次 高级会员 #19 2007-04-10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挖地三尺于2007-04-10 11:49发表的 :哈哈~~~应该发两次红包才对啊~~~~~~~~~大哥也看看我的钱包啊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