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ua0107 黑铁会员 #61 2007-04-10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楼布布于2007-04-10 22:45发表的 :呵呵~~~我明天不知道会不会断网 断了就一个月不能上了~~~~07 你要觉得那个青绿QQ好要的话 自己 拿哦 我白天没转成功~~~晕?这么快呢?前天才说的见习!自己拿?我往哪拿去?没转成?你转哪拉?
布布 超级会员 #62 2007-04-10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楼王梓枫于2007-04-10 22:46发表的 :看来布布 还真好相处啊.哈哈嘿嘿 还好啦~~~~呵呵~~~~
英子 白金会员 #63 2007-04-10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0 22:47发表的 :一会没来,就跟不上了啊!!英子很好学啊!!恩的,发现不能老水呀,要多学点东西的!
布布 超级会员 #67 2007-04-10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楼shihua0107于2007-04-10 22:48发表的 :晕?这么快呢?前天才说的见习!自己拿?我往哪拿去?....... 是啊 嘿嘿 转你帐上啊 没成功 你要的话直接拿我ID转吧 都发你QQ上了~~~
王梓枫 * #68 2007-04-10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楼英子于2007-04-10 22:46发表的 :说说我怎么个牛法?huiyuan 级别啊..还有BB 还有人牛
英子 白金会员 #69 2007-04-10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0 22:49发表的 :是啊,我现在一直在研究手机呢,原来的系统没意思了,开始弄微软的了!!手机都买了,还研究呀?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72 2007-04-10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楼英子于2007-04-10 22:50发表的 :手机都买了,还研究呀?买完了更要研究啊,很复杂的说!!
lsz828 荣誉会员 #74 2007-04-10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楼布布于2007-04-10 22:48发表的 :嘿嘿 还好啦~~~~呵呵~~~~怒,你们俩聊天不叫我?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75 2007-04-10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0 22:49发表的 :是啊,我现在一直在研究手机呢,原来的系统没意思了,开始弄微软的了!!我刚买的手机。。。就让它玩我了。。汗
英子 白金会员 #77 2007-04-10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楼王梓枫于2007-04-10 22:49发表的 :huiyuan 级别啊..还有BB 还有人牛请看我都不在排行榜呀!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79 2007-04-10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shihua0107于2007-04-10 22:51发表的 :我刚买的手机。。。就让它玩我了。。汗呵呵什么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