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布布?你在哟?灌水吧!

布布?你在哟?灌水吧!

«123 4 56» Pages: ( 4/6 total )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61 2007-04-10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楼布布于2007-04-10 22:45发表的  :
呵呵~~~我明天不知道会不会断网  断了就一个月不能上了~~~~
07  你要觉得那个青绿QQ好要的话  自己 拿哦  我白天没转成功~~~

晕?这么快呢?前天才说的见习!

自己拿?我往哪拿去?

没转成?你转哪拉?
布布 超级会员
#62 2007-04-10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楼王梓枫于2007-04-10 22:46发表的  :
看来布布 还真好相处啊.哈哈

嘿嘿  还好啦~~~~呵呵~~~~
英子 白金会员
#63 2007-04-10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0 22:47发表的  :
一会没来,就跟不上了啊!!英子很好学啊!!

恩的,发现不能老水呀,要多学点东西的!
布布 超级会员
#67 2007-04-10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楼shihua0107于2007-04-10 22:48发表的  :

晕?这么快呢?前天才说的见习!

自己拿?我往哪拿去?

.......

    是啊   
嘿嘿  转你帐上啊    没成功  你要的话直接拿我ID转吧  都发你QQ上了~~~
王梓枫 *
#68 2007-04-10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楼英子于2007-04-10 22:46发表的  :

说说我怎么个牛法?

huiyuan 级别啊..还有BB  还有人牛
英子 白金会员
#69 2007-04-10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0 22:49发表的  :
是啊,我现在一直在研究手机呢,原来的系统没意思了,开始弄微软的了!!

手机都买了,还研究呀?
布布 超级会员
#70 2007-04-10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楼想吃饺子于2007-04-10 22:49发表的  :
貌似这里的水也很好混

嘿嘿 一起游泳啊~~~哈哈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75 2007-04-10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0 22:49发表的  :
是啊,我现在一直在研究手机呢,原来的系统没意思了,开始弄微软的了!!

我刚买的手机。。。就让它玩我了。。汗
英子 白金会员
#77 2007-04-10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楼王梓枫于2007-04-10 22:49发表的  :

huiyuan 级别啊..还有BB  还有人牛

请看我都不在排行榜呀!
«123 4 56» Pages: ( 4/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