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2007-04-10 13:52
大家好啊,没赶上的没办法了,我有钱了再发吧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53 2007-04-10 16:46
Quote:
引用第52楼zah_123于2007-04-10 15:44发表的 :
是你啊,呵呵,认识了,谢谢你的HB啊
是我啊,在XX我们聊过的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55 2007-04-10 16:57
看来大家对我的关心少过对红包的关心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59 2007-04-10 17:40
Quote:
引用第56楼十四夜于2007-04-10 17:02发表的 :
二次 以后有事叫我吧。。。
好的饿,谢谢十四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