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有没有准备发HB的??

今天有没有准备发HB的??

«1 2 3» Pages: ( 2/3 total )
布娃娃 中级会员
#23 2007-04-11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长城于2007-04-11 09:21发表的  :

灌水找个话题罢了....多数人要HB估计是为了认识大家,增进情感........HB再多又能如何

呵呵,可以买威望,最终进内部区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布娃娃 中级会员
#24 2007-04-11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风云阁于2007-04-11 09:23发表的  :
以后发红包的当天早晨应该先发帖备案发预告

这个建议是不错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wzzsd 青铜会员
#30 2007-04-11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楼ydh1979于2007-04-11 09:33发表的  :

我要走了啊。到别的地方看看

去那里~~~~俺也去~~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1 2 3» Pages: ( 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