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感谢风云墙!特此在这里谢谢郑宇鸣,在求助区他很认真地帮助了我.

感谢风云墙!特此在这里谢谢郑宇鸣,在求助区他很认真地帮助了我.

«1 2 3» Pages: ( 2/3 total )
郑宇鸣 F.Y.C成员
#21 2007-04-1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楼pl12515于2007-04-10 10:13发表的  :
有时还真想出点问题难难他
就是想不出来

呵呵 偶菜鸟啊 .............大家多多利用百度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22 2007-04-1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sukinahuu于2007-04-10 10:15发表的  :


问他我午饭吃什么
[

你去开帖子提问  我就去回答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23 2007-04-1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三个石头于2007-04-10 12:34发表的  :
要多多的表扬呀。

我更喜欢奖励啊  卡卡卡~~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33 2007-04-10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郑宇鸣于2007-04-10 12:33发表的  :

谢谢啊  哈哈 ...说得这么客气 别人还以为是马甲  哈哈

其实这个rongzhijie7才是厉害 .....

寒一个,每次都是你坐沙发,然后我补充的说。。。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niutou 超级会员
#34 2007-04-10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楼wzzsd于2007-04-10 10:17发表的  :
郑宇鸣就是助人为乐~~~~~建议总班给他几个勋章~~~~~

爱心勋章吧!


«1 2 3» Pages: ( 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