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800 2007-04-10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7楼asencwx于2007-04-10 19:04发表的 :呵呵,现在总共有多少CH呢?忘看啦,这两天的钱,特别分散,没统计.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2 2007-04-10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0楼guanyu于2007-04-10 19:05发表的 :忘看啦,这两天的钱,特别分散,没统计.怎么没见你分散到我那边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3 2007-04-10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9楼葉子于2007-04-10 19:04发表的 :汗,,難怪人家笑我說你怎麼才四個啊,我倒了,,,幸好是第一次去~你才注册多久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804 2007-04-10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9楼葉子于2007-04-10 19:04发表的 :汗,,難怪人家笑我說你怎麼才四個啊,我倒了,,,幸好是第一次去~他们和你都一样.CH只集中在两三个ID上.
guanyu 超级会员 #1805 2007-04-10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1楼asencwx于2007-04-10 19:05发表的 :应该是没收吧靠,上午的时候,就剩1500CH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807 2007-04-10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2楼asencwx于2007-04-10 19:05发表的 :怎么没见你分散到我那边呢?你刚摘完邀请,当然不放你那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808 2007-04-10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3楼asencwx于2007-04-10 19:06发表的 :你才注册多久啊?她都不知道打工的事.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9 2007-04-10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5楼guanyu于2007-04-10 19:07发表的 :靠,上午的时候,就剩1500CH了.那也太穷了吧,还是多留点CH的好,你以前不是说有上万么?
葉子 高级会员 #1810 2007-04-10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4楼guanyu于2007-04-10 19:06发表的 :他们和你都一样.CH只集中在两三个ID上.我看他們的好多,聽說還可以發精華帖和多交易得到那個CH?蛤蛤,,,
guanyu 超级会员 #1811 2007-04-10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6楼葉子于2007-04-10 19:07发表的 :和FYQ同一時間~我正给的ID升级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2 2007-04-10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6楼葉子于2007-04-10 19:07发表的 :和FYQ同一時間~一个多月,也不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3 2007-04-10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0楼葉子于2007-04-10 19:08发表的 :我看他們的好多,聽說還可以發精華帖和多交易得到那個CH?蛤蛤,,,一个精华40CH哈,交易也是可以的,但你要有东西卖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814 2007-04-10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9楼asencwx于2007-04-10 19:08发表的 :那也太穷了吧,还是多留点CH的好,你以前不是说有上万么?晚上我准备交换一下,钱不够,你们凑一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5 2007-04-10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8楼guanyu于2007-04-10 19:08发表的 :她都不知道打工的事.你帮她打工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816 2007-04-10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0楼葉子于2007-04-10 19:08发表的 :我看他們的好多,聽說還可以發精華帖和多交易得到那個CH?蛤蛤,,,你可以查看加分政策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817 2007-04-10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1楼guanyu于2007-04-10 19:08发表的 :我正给的ID升级呢.目前連頭像都不能換的說哈哈,,今天發了十幾帖,,呵呵,,,那邊不怎麼好玩,不認識人~
guanyu 超级会员 #1818 2007-04-10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3楼asencwx于2007-04-10 19:09发表的 :一个精华40CH哈,交易也是可以的,但你要有东西卖啊现在已经周转开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9 2007-04-10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4楼guanyu于2007-04-10 19:09发表的 :晚上我准备交换一下,钱不够,你们凑一下.什么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