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460 2007-04-10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4楼growing-13于2007-04-10 12:47发表的 :闪一下 老婆大人好~~我去上班了 發哥,好,北北~~1:00上班?!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61 2007-04-10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6楼葉子于2007-04-10 12:47发表的 :呵呵,,沒拉,我和貓哥開玩笑的,我屬蛇的~原来你是87年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62 2007-04-10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1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49发表的 :原来你是87年的呵呵..我就不可以是七七年的嗎?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63 2007-04-10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9楼葉子于2007-04-10 12:48发表的 :汗,,沒天理比我們這里還要慘~不干活还给钱拿,不惨拉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64 2007-04-10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2楼葉子于2007-04-10 12:49发表的 :呵呵..我就不可以是七七年的嗎?那么小,像是未成年,都想说你是90后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65 2007-04-10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3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50发表的 :不干活还给钱拿,不惨拉活受罪拉,哈哈....不談論人家的事情了,我要睡覺去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466 2007-04-10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4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51发表的 :那么小,像是未成年,都想说你是90后了七七年還小啊,老大?! 你還正常不?! 唉...哈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67 2007-04-10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5楼葉子于2007-04-10 12:51发表的 :活受罪拉,哈哈....不談論人家的事情了,我要睡覺去了~去睡吧,还有午休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69 2007-04-10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8楼guanyu于2007-04-10 12:54发表的 :叶子出去拿HB,回来也不通知一下啊?貓哥,冤啊,開始二次沒有說要發紅包的只是說做為新人和大家認識一下我看見了就撞進去了,我認識二次,,所以...剛才中的時候我也莫名其妙的,回頭一看,他加了一句發10樓每樓30BB不好意思...
guanyu 超级会员 #1473 2007-04-10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1楼chamy于2007-04-10 12:56发表的 : 进来洒下一把怨恨的眼泪…………机器猫怎么啦?
guanyu 超级会员 #1476 2007-04-10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5楼chamy于2007-04-10 13:02发表的 :刚刚断网了……我还以为什么大不了的事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77 2007-04-10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4楼guanyu于2007-04-10 12:59发表的 :QQ找你,怎么不回啊?我没上qq啊,什么事情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478 2007-04-10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7楼木林森于2007-04-10 13:18发表的 :我没上qq啊,什么事情哈没事,就是骂你两句,我心里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