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717273 74 75767778» Pages: ( 74/279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1460 2007-04-10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4楼growing-13于2007-04-10 12:47发表的  :
闪一下 老婆大人好~~
我去上班了  

發哥,好,北北~~
1:00上班?!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61 2007-04-10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6楼葉子于2007-04-10 12:47发表的  :

呵呵,,沒拉,我和貓哥開玩笑的,我屬蛇的~

原来你是87年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62 2007-04-10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1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49发表的  :

原来你是87年的

呵呵..我就不可以是七七年的嗎?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63 2007-04-10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9楼葉子于2007-04-10 12:48发表的  :

汗,,沒天理比我們這里還要慘~

不干活还给钱拿,不惨拉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64 2007-04-10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2楼葉子于2007-04-10 12:49发表的  :

呵呵..我就不可以是七七年的嗎?

那么小,像是未成年,都想说你是90后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65 2007-04-10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3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50发表的  :

不干活还给钱拿,不惨拉

活受罪拉,哈哈....不談論人家的事情了,我要睡覺去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466 2007-04-10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4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51发表的  :

那么小,像是未成年,都想说你是90后了

七七年還小啊,老大?! 

  你還正常不?!      唉...哈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67 2007-04-10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5楼葉子于2007-04-10 12:51发表的  :

活受罪拉,哈哈....不談論人家的事情了,我要睡覺去了~

去睡吧,还有午休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69 2007-04-10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8楼guanyu于2007-04-10 12:54发表的  :
叶子出去拿HB,回来也不通知一下啊?

貓哥,冤啊,開始二次沒有說要發紅包的只是說做為新人和大家認識一下

我看見了就撞進去了,我認識二次,,所以...

剛才中的時候我也莫名其妙的,回頭一看,他加了一句發10樓每樓30BB

不好意思...
guanyu 超级会员
#1473 2007-04-10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1楼chamy于2007-04-10 12:56发表的  :
进来洒下一把怨恨的眼泪…………

机器猫怎么啦?
guanyu 超级会员
#1478 2007-04-10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7楼木林森于2007-04-10 13:18发表的  :

我没上qq啊,什么事情哈

没事,就是骂你两句,我心里舒服.
«717273 74 75767778» Pages: ( 74/27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