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440 2007-04-10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5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43发表的 :了了不是说他是波卡星人么波卡星是外星人?! 我真的沒有聽過,,這詞對於我來說還是一個新詞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445 2007-04-10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2楼feiying于2007-04-10 12:44发表的 :真的怀念以前的日子啊汗,什麼日子不要這樣子水好嗎?!
guanyu 超级会员 #1447 2007-04-10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9楼葉子于2007-04-10 12:41发表的 :那他的命咛?瘧K了?! 沒有休息天怎麼能行?!所以他得吃药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448 2007-04-10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3楼了了于2007-04-10 12:44发表的 :姐姐``了了中五要做台咯`~先闪掉咯 了了北北~中午放輕柔的音樂給大家~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49 2007-04-10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3楼了了于2007-04-10 12:44发表的 :姐姐``了了中五要做台咯`~先闪掉咯 做台,什么意思了了北北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51 2007-04-10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7楼guanyu于2007-04-10 12:45发表的 :所以他得吃药啊.汗...那他不會辭掉另找一份嗎?
二次 高级会员 #1452 2007-04-10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4楼葉子于2007-04-10 12:45发表的 :我知道貓哥屬貓的~那叶子就属叶了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53 2007-04-10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1楼葉子于2007-04-10 12:46发表的 :汗...那他不會辭掉另找一份嗎?他在私企吧,私企还是比较黑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55 2007-04-10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0楼guanyu于2007-04-10 12:46发表的 :我是属鼠的.你三十六還是四十八?!太大了嗎?
葉子 高级会员 #1456 2007-04-10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2楼二次于2007-04-10 12:46发表的 :那叶子就属叶了呵呵,,沒拉,我和貓哥開玩笑的,我屬蛇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58 2007-04-10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4楼growing-13于2007-04-10 12:47发表的 :闪一下 老婆大人好~~我去上班了 去吧,批准拉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59 2007-04-10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3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47发表的 :他在私企吧,私企还是比较黑的汗,,沒天理比我們這里還要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