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707172 73 74757677» Pages: ( 73/279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1440 2007-04-10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5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43发表的  :

了了不是说他是波卡星人么

波卡星是外星人?!

 我真的沒有聽過,,這詞對於我來說還是一個新詞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445 2007-04-10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2楼feiying于2007-04-10 12:44发表的  :
真的怀念以前的日子啊

汗,什麼日子不要這樣子水好嗎?!
guanyu 超级会员
#1447 2007-04-10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9楼葉子于2007-04-10 12:41发表的  :

那他的命咛?瘧K了?!

   沒有休息天怎麼能行?!

所以他得吃药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448 2007-04-10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3楼了了于2007-04-10 12:44发表的  :
姐姐``了了中五要做台咯`~先闪掉咯

了了北北~中午放輕柔的音樂給大家~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49 2007-04-10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3楼了了于2007-04-10 12:44发表的  :
姐姐``了了中五要做台咯`~先闪掉咯

做台,什么意思了了北北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二次 高级会员
#1452 2007-04-10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4楼葉子于2007-04-10 12:45发表的  :

我知道貓哥屬貓的~

那叶子就属叶了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53 2007-04-10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1楼葉子于2007-04-10 12:46发表的  :

汗...那他不會辭掉另找一份嗎?

他在私企吧,私企还是比较黑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56 2007-04-10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2楼二次于2007-04-10 12:46发表的  :

那叶子就属叶了

呵呵,,沒拉,我和貓哥開玩笑的,我屬蛇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58 2007-04-10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4楼growing-13于2007-04-10 12:47发表的  :
闪一下 老婆大人好~~
我去上班了  

去吧,批准拉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59 2007-04-10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3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47发表的  :

他在私企吧,私企还是比较黑的

汗,,沒天理比我們這里還要慘~
«707172 73 74757677» Pages: ( 73/27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