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420 2007-04-10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3楼了了于2007-04-10 12:38发表的 :为什么哇没有休息天,老板拿新哥就是当驴用.
了了 高级会员 #1421 2007-04-10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8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39发表的 :了了属波卡的吧哈哈`~还素姐姐冰雪聪明呐`~~了了属波卡熊哒`~~
了了 高级会员 #1422 2007-04-10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0楼guanyu于2007-04-10 12:39发表的 :没有休息天,老板拿新哥就是当驴用.哦~~~明白咯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24 2007-04-10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7楼葉子于2007-04-10 12:39发表的 :呵呵,,清官難斷家務事,,這是發哥他們以前告訴我的~他说话基本上相当于没说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25 2007-04-10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1楼了了于2007-04-10 12:39发表的 :哈哈`~还素姐姐冰雪聪明呐`~~了了属波卡熊哒`~~汗,我倒了,十二生肖變种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426 2007-04-10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3楼葉子于2007-04-10 12:40发表的 :羊嗎?!還是老虎?!羊太丑咯~~~~~老虎太凶咯`~~~都8可爱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27 2007-04-10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1楼了了于2007-04-10 12:39发表的 :哈哈`~还素姐姐冰雪聪明呐`~~了了属波卡熊哒`~~呵呵,那就是属熊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1428 2007-04-10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5楼葉子于2007-04-10 12:40发表的 :汗,我倒了,十二生肖變种了~波卡星哒十二生肖嘛~~~呼呼~~~
葉子 高级会员 #1429 2007-04-10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0楼guanyu于2007-04-10 12:39发表的 :没有休息天,老板拿新哥就是当驴用.那他的命運太悲慘了?! 沒有休息天怎麼能行?!
葉子 高级会员 #1430 2007-04-10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8楼了了于2007-04-10 12:41发表的 :波卡星哒十二生肖嘛~~~呼呼~~~ㄆ我不知道波卡星是什麼東西,汗,落伍拉~
了了 高级会员 #1431 2007-04-10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7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41发表的 :呵呵,那就是属熊的啊呐喏啦~~~~属熊熊也分好多种咯`~~~了了素属可爱毛毛爱心熊熊哒~~`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32 2007-04-10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9楼葉子于2007-04-10 12:41发表的 :那他的命咛?瘧K了?! 沒有休息天怎麼能行?!可是他上班也没什么事情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34 2007-04-10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4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40发表的 :他说话基本上相当于没说有些還是有理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35 2007-04-10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0楼葉子于2007-04-10 12:42发表的 :ㄆ我不知道波卡星是什麼東西,汗,落伍拉~了了不是说他是波卡星人么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36 2007-04-10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2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42发表的 :可是他上班也没什么事情啊上班沒有什麼事情我感覺是最痛苦的事情就像我現在一樣和流魂沒有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