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400 2007-04-1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5楼了了于2007-04-10 12:35发表的 :为什么小新也要属猪咯?小新是什么瓦?最纏人的那种~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01 2007-04-1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7楼asencwx于2007-04-10 12:35发表的 :准备吃药上床去了,发嫂,叶子,了了慢慢聊哈,我先下了 新哥,保重身体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1402 2007-04-1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7楼asencwx于2007-04-10 12:35发表的 :准备吃药上床去了,发嫂,叶子,了了慢慢聊哈,我先下了 小新北北`~~好好休息咯~~~~~有病了吗?在吃药
葉子 高级会员 #1403 2007-04-1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4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34发表的 :我不怕他的他欺負你的時候不要找我啊,我怕他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405 2007-04-10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7楼asencwx于2007-04-10 12:35发表的 :准备吃药上床去了,发嫂,叶子,了了慢慢聊哈,我先下了 安眠藥還是啥米?! 呵呵...藥還是少吃點好,安!
guanyu 超级会员 #1406 2007-04-10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9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35发表的 :新哥想属什么就什么新哥想属驴.
了了 高级会员 #1407 2007-04-10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9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35发表的 :新哥想属什么就什么姐姐猜猜了了素属虾米哒~~~一定猜8到咯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08 2007-04-10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3楼葉子于2007-04-10 12:36发表的 :他欺負你的時候不要找我啊,我怕他的‘这么快就不帮我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1409 2007-04-10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3楼葉子于2007-04-10 12:36发表的 :他欺負你的時候不要找我啊,我怕他的‘谁哇~~~了了才表欺负人咯
guanyu 超级会员 #1410 2007-04-10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0楼asencwx于2007-04-10 12:32发表的 :嘿嘿,估计发哥在属猪吧猪头发.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12 2007-04-10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4楼了了于2007-04-10 12:36发表的 :狐狸了了再说新哥是狐狸么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14 2007-04-10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7楼了了于2007-04-10 12:37发表的 :姐姐猜猜了了素属虾米哒~~~一定猜8到咯屬馬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416 2007-04-10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38发表的 :了了再说新哥是狐狸么么啊``是小叶子说小新最缠人哇~~~当然素狐狸咯
葉子 高级会员 #1417 2007-04-10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8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37发表的 :这么快就不帮我了呵呵,,清官難斷家務事,,這是發哥他們以前告訴我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18 2007-04-10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7楼了了于2007-04-10 12:37发表的 :姐姐猜猜了了素属虾米哒~~~一定猜8到咯了了属波卡的吧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