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380 2007-04-10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4楼葉子于2007-04-10 12:31发表的 :小心發哥!! 哈哈...嘿嘿,估计发哥在属猪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382 2007-04-10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7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31发表的 :我是被别人催快点吃的,哪里有红包看來你的命運和我同事一樣慘PS:二次發的那個帖子不知道為什麼好端端的發紅包~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383 2007-04-10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2楼了了于2007-04-10 12:30发表的 :当然咯````站在一边`~~眨吧眨吧小眼睛``````等姐姐抱咯真的好乖啊好吧,抱一下下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1384 2007-04-10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0楼asencwx于2007-04-10 12:32发表的 :嘿嘿,估计发哥在属猪吧属猪??发哥属猪哒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5 2007-04-10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9楼葉子于2007-04-10 12:31发表的 :二次發的那個帖子啊,,我看了主題沒有說要給紅包的,可是我剛才就收到了一個二十的~哦,我也看看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386 2007-04-10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3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32发表的 :真的好乖啊好吧,抱一下下ㄒ發嫂謹慎行事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387 2007-04-10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3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32发表的 :真的好乖啊好吧,抱一下下恩哒`~~姐姐好好啦`~~哈哈~~~趴住姐姐不放开咯`~~~~嘻嘻~~~~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9 2007-04-10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2楼葉子于2007-04-10 12:32发表的 :看來你的命吆臀彝?乱粯討KPS:二次發的那個帖子不知道為什麼好端端的發紅包~喜欢发就发了,没什么的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390 2007-04-10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4楼了了于2007-04-10 12:32发表的 :属猪??发哥属猪哒嘛他还真是属猪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1391 2007-04-10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6楼葉子于2007-04-10 12:33发表的 :ㄒ發嫂謹慎行事啊~为虾米要谨慎`~~~了了又不是炸弹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3 2007-04-10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4楼了了于2007-04-10 12:32发表的 :属猪??发哥属猪哒嘛那就不知道,现在估计是的,我也去属猪好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394 2007-04-10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6楼葉子于2007-04-10 12:33发表的 :ㄒ發嫂謹慎行事啊~我不怕他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1395 2007-04-10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3楼asencwx于2007-04-10 12:34发表的 :那就不知道,现在估计是的,我也去属猪好了为什么小新也要属猪咯?小新是什么瓦?
葉子 高级会员 #1396 2007-04-10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1楼了了于2007-04-10 12:34发表的 :为虾米要谨慎`~~~了了又不是炸弹呵呵...了了是不是炸彈,可是兩种不同的元素集合到一起可能會發生化學反應外加一些外界的因素,所以...
了了 高级会员 #1398 2007-04-10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4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34发表的 :我不怕他的就素嘛`~~了了是好孩子`~~~有虾米好怕怕哒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399 2007-04-10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3楼asencwx于2007-04-10 12:34发表的 :那就不知道,现在估计是的,我也去属猪好了新哥想属什么就什么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