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360 2007-04-10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5楼了了于2007-04-10 12:27发表的 :恩哒``在家里咯`~`那怎么不回家吃呢?妈妈又不在?
了了 高级会员 #1361 2007-04-10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8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27发表的 :乖乖的,姐姐就抱恩`~~~了了乖````姐姐抱~~~
葉子 高级会员 #1362 2007-04-10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4楼asencwx于2007-04-10 12:26发表的 :嗯,等几年再说吧哈哈,,我有計劃的,,,不必為莪擔心這個問題~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363 2007-04-10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6楼asencwx于2007-04-10 12:27发表的 :那你跟快了,你们是怎么吃饭的?食堂啊,11点50下楼,12点多就吃完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1364 2007-04-10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0楼asencwx于2007-04-10 12:28发表的 :那怎么不回家吃呢?妈妈又不在?恩~~妈妈不在``家里米饲料
asencwx 超级会员 #1365 2007-04-10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2楼葉子于2007-04-10 12:28发表的 :哈哈,,我有計劃的,,,不必為莪擔心這個問題~知道你人小鬼大的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366 2007-04-10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3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28发表的 :食堂啊,11点50下楼,12点多就吃完了看來發嫂功力比我深的說PS:拿了一個紅包不知不覺中~
asencwx 超级会员 #1367 2007-04-10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1楼了了于2007-04-10 12:28发表的 :恩`~~~了了乖````姐姐抱~~~看样子好像很乖的样子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368 2007-04-10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5楼asencwx于2007-04-10 12:29发表的 :知道你人小鬼大的了我這也是為自己好啊,,我也不想~赫,,你說是不是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369 2007-04-10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3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28发表的 :食堂啊,11点50下楼,12点多就吃完了居然可以提前的啊,呵呵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370 2007-04-10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4楼了了于2007-04-10 12:28发表的 :恩~~妈妈不在``家里米饲料了了的学校离家很近的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371 2007-04-10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4楼了了于2007-04-10 12:28发表的 :恩~~妈妈不在``家里米饲料呵呵,学校应该很近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372 2007-04-10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7楼asencwx于2007-04-10 12:29发表的 :看样子好像很乖的样子哈当然咯````站在一边`~~眨吧眨吧小眼睛``````等姐姐抱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373 2007-04-10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0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30发表的 :了了的学校离家很近的啊还好啦`~15分钟就到咯
葉子 高级会员 #1374 2007-04-10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2楼了了于2007-04-10 12:30发表的 :当然咯````站在一边`~~眨吧眨吧小眼睛``````等姐姐抱咯小心發哥!! 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375 2007-04-10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1楼asencwx于2007-04-10 12:30发表的 :呵呵,学校应该很近吧一般一般不远不近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1376 2007-04-10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6楼葉子于2007-04-10 12:29发表的 :看來發嫂功力比我深的說PS:拿了一個紅包不知不覺中~我怎么没有呢?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377 2007-04-10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6楼葉子于2007-04-10 12:29发表的 :看來發嫂功力比我深的說PS:拿了一個紅包不知不覺中~我是被别人催快点吃的,哪里有红包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379 2007-04-10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6楼asencwx于2007-04-10 12:31发表的 :我怎么没有呢?二次發的那個帖子啊,,我看了主題沒有說要給紅包的,可是我剛才就收到了一個二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