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340 2007-04-10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8楼asencwx于2007-04-10 12:03发表的 :好的,拜拜了,有些事不是当事人是说不清楚的,就算是当事人你一时要他说清楚也是很难的呵呵,,,那倒也是,,,哈哈,,感情這東西,不好惹,,赫赫~
asencwx 超级会员 #1343 2007-04-10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5楼了了于2007-04-10 12:23发表的 :切~~偶都米设数值的那也是,呵呵,我还以为你弄什么呢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344 2007-04-10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0楼葉子于2007-04-10 12:24发表的 :呵呵,,,那倒也是,,,哈哈,,感情這東西,不好惹,,赫赫~叶子这么快就吃完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345 2007-04-10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0楼葉子于2007-04-10 12:24发表的 :呵呵,,,那倒也是,,,哈哈,,感情這東西,不好惹,,赫赫~你小小年纪别玩这个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346 2007-04-10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9楼asencwx于2007-04-10 12:24发表的 :去抱发哥吧表```发哥素臭臭哒```姐姐系香香哒`~~~蹭蹭
葉子 高级会员 #1347 2007-04-10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4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25发表的 :叶子这么快就吃完了呵呵...是阿!!!發嫂吃過米?!
asencwx 超级会员 #1348 2007-04-10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2楼葉子于2007-04-10 12:25发表的 :我回來了,小新,發嫂,了了中午好~MS你的速度比我还好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349 2007-04-10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6楼了了于2007-04-10 12:25发表的 :表```发哥素臭臭哒```姐姐系香香哒`~~~蹭蹭恩,这倒是实话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350 2007-04-10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1楼了了于2007-04-10 12:24发表的 :在学校吃了哇怎么不会家吃呢?你现在是在家的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351 2007-04-10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5楼asencwx于2007-04-10 12:25发表的 :你小小年纪别玩这个哈呵呵,,,我老早就給自己下了結界了,這個是衝不到我身上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352 2007-04-10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9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26发表的 :恩,这倒是实话姐姐抱`~~~~~~~~~~~~~~~~~~~~~~~~~~~`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353 2007-04-10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7楼葉子于2007-04-10 12:25发表的 :呵呵...是阿!!!發嫂吃過米?!吃过了,我也是12点下班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354 2007-04-10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1楼葉子于2007-04-10 12:26发表的 :呵呵,,,我老早就給自己下了結界了,這個是衝不到我身上的~嗯,等几年再说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355 2007-04-10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0楼asencwx于2007-04-10 12:26发表的 :怎么不会家吃呢?你现在是在家的吧恩哒``在家里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1356 2007-04-10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3楼growing-14于2007-04-10 12:26发表的 :吃过了,我也是12点下班的那你跟快了,你们是怎么吃饭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358 2007-04-10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2楼了了于2007-04-10 12:26发表的 :姐姐抱`~~~~~~~~~~~~~~~~~~~~~~~~~~~`乖乖的,姐姐就抱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359 2007-04-10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8楼asencwx于2007-04-10 12:26发表的 :MS你的速度比我还好啊還行,,我吃飯是同事中最快的,,她們吃飯經常需要我催命一下催他們,,后來就開始獨來獨往了這下速度更是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