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240 2007-04-10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8楼葉子于2007-04-10 11:58发表的 :呵呵...有一男的很混,,用了七分鐘和人家分手了~速度不够快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241 2007-04-10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9楼葉子于2007-04-10 11:59发表的 :我倒覺得他挺現實的~太现实了,人不能永远都那么现实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243 2007-04-10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0楼asencwx于2007-04-10 11:59发表的 :速度不够快哈還快啊~ 七分鐘已經很短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245 2007-04-10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1楼asencwx于2007-04-10 12:00发表的 :太现实了,人不能永远都那么现实的呵呵...可是人家就是這樣子啊,挺為那女的可憐的,,哈哈,,浪費了七年時間在一個沒有良心的人身上PS:十二點下班,走了,北北~
asencwx 超级会员 #1246 2007-04-10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楼葉子于2007-04-10 12:00发表的 :還快啊~ 七分鐘已經很短了~嗯,其实不想要的话,对方也很快就可以知道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247 2007-04-10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楼luym81于2007-04-10 12:00发表的 :你要怎样的快呀不是说水的速度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248 2007-04-10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楼葉子于2007-04-10 12:01发表的 :呵呵...可是人家就是這樣子啊,挺為那女的可憐的,,哈哈,,浪費了七年時間在一個沒有良心的人身上PS:十二點下班,走了,北北~好的,拜拜了,有些事不是当事人是说不清楚的,就算是当事人你一时要他说清楚也是很难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252 2007-04-10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0楼了了于2007-04-10 12:03发表的 :姐姐~~~`了了来了呐~~~~~了了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1253 2007-04-10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楼了了于2007-04-10 12:03发表的 :了了的漂亮姐姐在不在咯~~~~MS发嫂也是刚刚走的吧,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1254 2007-04-10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9楼了了于2007-04-10 12:03发表的 :了了的漂亮姐姐在么?11:30下班的,现在估计在吃饭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257 2007-04-10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5楼rongzhijie7于2007-04-10 12:05发表的 :又看到了了了。。。应该还在 的,刚刚来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1259 2007-04-10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6楼rongzhijie7于2007-04-10 12:05发表的 :难道说现在还在挂水中?现在都流行这个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