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221 2007-04-10 1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楼guanyu于2007-04-10 11:27发表的 :我得拿出来晒晒.24306 上次不是給發哥發了那麼多了嗎>怎麼還有?!
葉子 高级会员 #1224 2007-04-10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3楼wh90000于2007-04-10 11:37发表的 :没几个人了啊.下班吃飯去了~~自然沒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6 2007-04-10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4楼葉子于2007-04-10 11:39发表的 :下班吃飯去了~~自然沒人了~叶子也应该吃饭去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7 2007-04-10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1楼葉子于2007-04-10 11:36发表的 :24306 上次不是給發哥發了那麼多了嗎>怎麼還有?!好像是昨天刚刚卖的LZ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228 2007-04-10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楼asencwx于2007-04-10 11:52发表的 :叶子也应该吃饭去了吧還有七分鐘吧,難等~
葉子 高级会员 #1229 2007-04-10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楼asencwx于2007-04-10 11:53发表的 :好像是昨天刚刚卖的LZ吧難怪拉,,原來還可以這樣子賺錢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231 2007-04-10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9楼葉子于2007-04-10 11:54发表的 :難怪拉,,原來還可以這樣子賺錢的?!好像是卖了两个吧,有钱人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232 2007-04-10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楼asencwx于2007-04-10 11:55发表的 :哦,别饿坏了哦呵呵...沒事,,身體棒著呢,,還有五分鐘~
葉子 高级会员 #1233 2007-04-10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1楼asencwx于2007-04-10 11:55发表的 :好像是卖了两个吧,有钱人啊啥時候我也要學著做生意,,哈哈,,不然我會窮死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一女的和你談了七年,到后來她檢察出來不能生育你還會要她嗎?
asencwx 超级会员 #1234 2007-04-10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2楼葉子于2007-04-10 11:56发表的 :呵呵...沒事,,身體棒著呢,,還有五分鐘~嗯,12点准时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235 2007-04-10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3楼葉子于2007-04-10 11:57发表的 :啥時候我也要學著做生意,,哈哈,,不然我會窮死問你一個問題:.......为什么不要呢?可以领养一个哈,喜欢的话
葉子 高级会员 #1238 2007-04-10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5楼asencwx于2007-04-10 11:57发表的 :为什么不要呢?可以领养一个哈,喜欢的话呵呵...有一男的很混,,用了七分鐘和人家分手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239 2007-04-10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6楼asencwx于2007-04-10 11:58发表的 :我觉得那完全是借口,或者爱得不深我倒覺得他挺現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