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120 2007-04-10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3楼葉子于2007-04-10 10:51发表的 :當然怕你,,,總之感覺要和你說上話很難了~那爆竹炸他
葉子 高级会员 #1122 2007-04-10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1楼chamy于2007-04-10 10:51发表的 :我又多了个小弟啊~~汗,,關你什麼事噶?!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23 2007-04-10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6楼guanyu于2007-04-10 10:52发表的 :新哥,我QQ怎么聊天啊?我给忘了. 你还没学会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124 2007-04-10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3楼葉子于2007-04-10 10:51发表的 :當然怕你,,,總之感覺要和你說上話很難了~是不是感觉有点跟不上呢?
fobosp 中级会员 #1125 2007-04-10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0楼asencwx于2007-04-10 10:51发表的 :呵呵,那样比较快的比较有吸引力,能吸引版主的眼光
葉子 高级会员 #1126 2007-04-10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8楼长城于2007-04-10 10:52发表的 :男人的悲哀啊....54ing呵呵,,,遲早你會正視的~
长城 初级会员 #1127 2007-04-10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2楼葉子于2007-04-10 10:52发表的 :汗,,關你什麼事噶?!这句话MS该我问你 抓紧时间!
葉子 高级会员 #1128 2007-04-10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4楼asencwx于2007-04-10 10:53发表的 :是不是感觉有点跟不上呢?跳的太快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29 2007-04-10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7楼葉子于2007-04-10 10:52发表的 :ㄆ你應該叫茶葉gg 妹子你別倔拉~.....那家伙难道比我还大?
chamy 超级会员 #1130 2007-04-10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9楼长城于2007-04-10 10:51发表的 :强........我出了两个....不过都送人了,现在一穷二白,大部分CH还是搜括的朋友的你们更强……我想给自己买个邀请重新注册ID才发现CH不够....我才一个灌半年都没挣到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1 2007-04-10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6楼guanyu于2007-04-10 10:52发表的 :新哥,我QQ怎么聊天啊?我给忘了. 你能登录吗?能的话,我Q你
葉子 高级会员 #1132 2007-04-10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7楼长城于2007-04-10 10:53发表的 :这句话MS该我问你赫赫...茶葉也是我小弟,比你入門早,所以說你也成他弟了~
chamy 超级会员 #1134 2007-04-10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7楼葉子于2007-04-10 10:52发表的 :ㄆ你應該叫茶葉gg 妹子你別倔拉~小雨比我小吗~
葉子 高级会员 #1136 2007-04-10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9楼гаīл于2007-04-10 10:53发表的 :.....那家伙难道比我还大?叫他哥沒錯,相信我葉子~
chamy 超级会员 #1137 2007-04-10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8楼长城于2007-04-10 10:52发表的 :男人的悲哀啊....54ing以后听话点
葉子 高级会员 #1138 2007-04-10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5楼长城于2007-04-10 10:54发表的 :做事去了,各位小侄子小侄女北北~~ 小弟,北北~~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9 2007-04-10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0楼chamy于2007-04-10 10:54发表的 :你们更强……我想给自己买个邀请重新注册ID才发现CH不够....我才一个灌半年都没挣到不是灌水就能买邀请的,是要打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