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660 2007-04-10 0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楼guanyu于2007-04-10 05:59发表的 :我也试了,不知道了.要不然你就用发哥的号吧,他还有一个是我的号.算了,不玩了,偶今晚上BBS晒下号而已了,不然都可能会挂完了,艾米那个都没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61 2007-04-10 0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楼zhiren于2007-04-10 05:56发表的 :汗,偶那时在FQ,一水就回不来了她也不知道啊.没事,她不生气.
zhiren 超级会员 #662 2007-04-10 0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楼guanyu于2007-04-10 06:00发表的 :谁说的,28个页面都不能关闭,慢死了.那样打工也特累啊,干吗要那么辛苦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63 2007-04-10 0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zhiren于2007-04-10 06:01发表的 :算了,不玩了,偶今晚上BBS晒下号而已了,不然都可能会挂完了,艾米那个都没了损失不小啊.
zhiren 超级会员 #664 2007-04-10 0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guanyu于2007-04-10 06:01发表的 :她也不知道啊.没事,她不生气.她说要去洗衣服就没回来了,沈阳还很冷吧现在
guanyu 超级会员 #665 2007-04-10 0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zhiren于2007-04-10 06:01发表的 :那样打工也特累啊,干吗要那么辛苦啊这几天一直都没去,我就想让公款多些啊.
zhiren 超级会员 #666 2007-04-10 0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guanyu于2007-04-10 06:02发表的 :损失不小啊.偶记得注册了的,去那没了的
zhiren 超级会员 #667 2007-04-10 0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guanyu于2007-04-10 06:02发表的 :这几天一直都没去,我就想让公款多些啊.JM偶真的一点没去过
guanyu 超级会员 #668 2007-04-10 0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楼zhiren于2007-04-10 06:02发表的 :她说要去洗衣服就没回来了,沈阳还很冷吧现在比较冷的,得过完五一才能真正暖和.
guanyu 超级会员 #669 2007-04-10 0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zhiren于2007-04-10 06:03发表的 :JM偶真的一点没去过我有三个号,给你一个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70 2007-04-10 0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zhiren于2007-04-10 06:03发表的 :偶记得注册了的,去那没了的还是要常晒号的.
zhiren 超级会员 #671 2007-04-10 0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楼guanyu于2007-04-10 06:04发表的 :我有三个号,给你一个啊.偶也有ID的啊
zhiren 超级会员 #672 2007-04-10 0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guanyu于2007-04-10 06:05发表的 :还是要常晒号的.是啊,太久了就上那么一次半次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76 2007-04-10 0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zhiren于2007-04-10 06:06发表的 :是啊,太久了就上那么一次半次的了我就这些天没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