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313233 34 35363738» Pages: ( 34/279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660 2007-04-10 0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8楼guanyu于2007-04-10 05:59发表的  :

我也试了,不知道了.要不然你就用发哥的号吧,他还有一个是我的号.

算了,不玩了,偶今晚上BBS晒下号而已了,不然都可能会挂完了,艾米那个都没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61 2007-04-10 0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7楼zhiren于2007-04-10 05:56发表的  :

汗,偶那时在FQ,一水就回不来了

她也不知道啊.没事,她不生气.
zhiren 超级会员
#662 2007-04-10 0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9楼guanyu于2007-04-10 06:00发表的  :

谁说的,28个页面都不能关闭,慢死了.

那样打工也特累啊,干吗要那么辛苦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63 2007-04-10 0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0楼zhiren于2007-04-10 06:01发表的  :

算了,不玩了,偶今晚上BBS晒下号而已了,不然都可能会挂完了,艾米那个都没了

损失不小啊.
zhiren 超级会员
#664 2007-04-10 0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1楼guanyu于2007-04-10 06:01发表的  :

她也不知道啊.没事,她不生气.

她说要去洗衣服就没回来了,沈阳还很冷吧现在
guanyu 超级会员
#665 2007-04-10 0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2楼zhiren于2007-04-10 06:01发表的  :

那样打工也特累啊,干吗要那么辛苦啊

这几天一直都没去,我就想让公款多些啊.
zhiren 超级会员
#667 2007-04-10 0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5楼guanyu于2007-04-10 06:02发表的  :

这几天一直都没去,我就想让公款多些啊.

JM偶真的一点没去过
guanyu 超级会员
#668 2007-04-10 0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4楼zhiren于2007-04-10 06:02发表的  :

她说要去洗衣服就没回来了,沈阳还很冷吧现在

比较冷的,得过完五一才能真正暖和.
zhiren 超级会员
#672 2007-04-10 0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0楼guanyu于2007-04-10 06:05发表的  :

还是要常晒号的.

是啊,太久了就上那么一次半次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76 2007-04-10 0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2楼zhiren于2007-04-10 06:06发表的  :

是啊,太久了就上那么一次半次的了

我就这些天没有去.
«313233 34 35363738» Pages: ( 34/27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