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泪淡紫 中级会员 #40 2007-04-11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现在老了。。。。。。。。以前一分钟三帖。。。。。。。。而且全是经典语句。。。。。。。 偶觉得学校的网速不给人发展的空间,卡都卡死 因为冷所以冷
风之影 超级会员 #41 2007-04-11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雪泪淡紫于2007-04-11 22:31发表的 : 现在老了。。。。。。。。以前一分钟三帖。。。。。。。。而且全是经典语句。。。。。。。 偶觉得学校的网速不给人发展的空间,卡都卡死所以现在你把眼睛蒙上鸟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风之影 超级会员 #43 2007-04-11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楼雪泪淡紫于2007-04-11 22:35发表的 : 蒙上眼睛是因为我在走一个新的世界不熟悉的。。。。。。。。。虽然很早知道的。。。。MS在黑暗中摸索?愿你在不熟悉的道路上一路顺风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风之影 超级会员 #45 2007-04-11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楼雪泪淡紫于2007-04-11 22:40发表的 : 不知道为什么。。。。。。发现我还有点钱。。。。。。。。可以换换威望。。。。。。别换太多 给偶留一点 嘿嘿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风之影 超级会员 #47 2007-04-11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楼雪泪淡紫于2007-04-11 22:43发表的 : 看来是压岁钱。。。。。。。。。。。偶没发几个帖子。。。。用800买200个威望 你就中级鸟剩下的60多送偶 嘿嘿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风之影 超级会员 #49 2007-04-11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楼想吃饺子于2007-04-11 22:45发表的 :这么会那么快 偶和刘翔是一个教练的师兄弟 嘿嘿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风之影 超级会员 #51 2007-04-11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楼布娃娃于2007-04-11 22:47发表的 :呵呵,里海阿好像在哪里见过??你混哪里的?FF WZ LM HJ???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雪泪淡紫 中级会员 #52 2007-04-11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楼风之影于2007-04-11 22:45发表的 :用800买200个威望 你就中级鸟剩下的60多送偶 嘿嘿好说好说。。。。 因为冷所以冷
风之影 超级会员 #55 2007-04-1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楼雪泪淡紫于2007-04-11 22:51发表的 : 还是初级的。。。。。。。。。。。。。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风之影 超级会员 #59 2007-04-11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楼雪泪淡紫于2007-04-11 23:03发表的 : 我要向最高的进军,最高是什么。。。。。。。。。。。1、论坛分级情况用户头衔Quote:头衔图标 头衔名 对应威望 新手上路 0 初级会员 100 可进入交易区 中级会员 300 高级会员 600 可购买邀请码 资深会员 900 超级会员 1500 黑铁会员 3000 青铜会员 8000 可进内部区 白银会员 15000 黄金会员 30000 铂金会员 50000 美钻会员 100000注意,风云墙论坛的升级是按威望升级的哟~,以上所标权限为此头衔以上享有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