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60 2007-04-12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6楼guanyu于2007-04-12 00:31发表的 :前些天给色鹅同事3000MY.他的ID也归我管理.不是格格我就不认识了 呵呵 鹅的同事都泡论坛的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62 2007-04-12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9楼zhiren于2007-04-12 00:32发表的 :偶避免给他们找五十的机会你让他们给找20个5块的 出假钱的几率比较少了 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5263 2007-04-12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2楼zhiren于2007-04-12 00:29发表的 :偶都索只从ATM取,还没收入过呢我收过2000多假币.
zhiren 超级会员 #5264 2007-04-12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1楼growing-13于2007-04-12 00:29发表的 :知道猫是怎么吃东西的么 我养过猫我知道 从不一次吃完 一会吃点,一会吃点 遇到老鼠还要逗逗才咬,哈哈没养过的啊,偶小时候老想养只小狗,妈不让养
guanyu 超级会员 #5266 2007-04-12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0楼growing-13于2007-04-12 00:32发表的 :不是格格我就不认识了 呵呵 鹅的同事都泡论坛的啊那人是番茄的老会员,以前是番茄的版主.鹅就是他邀请进去的.
重复单调 资深会员 #5267 2007-04-12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3楼guanyu于2007-04-12 00:33发表的 :我收过2000多假币.这可有点晕。
zhiren 超级会员 #5268 2007-04-12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2楼growing-13于2007-04-12 00:33发表的 :你让他们给找20个5块的 出假钱的几率比较少了 呵呵不至于那样了,一般都在正规商店买东西的
zhiren 超级会员 #5270 2007-04-12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5楼重复单调于2007-04-12 00:34发表的 :几位天天这么晚? 不然怎么叫夜猫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271 2007-04-12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4楼zhiren于2007-04-12 00:33发表的 :没养过的啊,偶小时候老想养只小狗,妈不让养我喜欢养女人.
重复单调 资深会员 #5272 2007-04-12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6楼guanyu于2007-04-12 00:34发表的 :那人是番茄的老会员,以前是番茄的版主.鹅就是他邀请进去的.猫哥现在不在FQ水了?
zhiren 超级会员 #5274 2007-04-12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9楼le_chateau于2007-04-12 00:34发表的 :还不睡啊?!做恶梦醒了吓死了梦到死人 分尸 不是吧,那是小鬼做的事情,不用怕,继续休息吧
zhiren 超级会员 #5275 2007-04-12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1楼guanyu于2007-04-12 00:35发表的 :我喜欢养女人.你LP会叫小鬼把割了的
重复单调 资深会员 #5276 2007-04-12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9楼le_chateau于2007-04-12 00:34发表的 :还不睡啊?!做恶梦醒了吓死了梦到死人 分尸 那也不要出来吓人
guanyu 超级会员 #5277 2007-04-12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2楼重复单调于2007-04-12 00:35发表的 :猫哥现在不在FQ水了?在啊,ID总变换而已.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278 2007-04-12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4楼zhiren于2007-04-12 00:36发表的 :不是吧,那是小鬼做的事情,不用怕,继续休息吧早知道就不看鬼来电了晕死了5555555..........................不敢睡了
zhiren 超级会员 #5279 2007-04-12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6楼重复单调于2007-04-12 00:36发表的 :那也不要出来吓人小姑娘啊,要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