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5200 2007-04-12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7楼growing-13于2007-04-12 00:18发表的 :恩 RMB和FYB也是两码事~~明天不用早起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5201 2007-04-12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6楼guanyu于2007-04-12 00:18发表的 :什么400MY啊?你不是存了1500领了1900么?
guanyu 超级会员 #5202 2007-04-12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7楼growing-13于2007-04-12 00:18发表的 :恩 RMB和FYB也是两码事~~那也不许再乱发.
guanyu 超级会员 #5203 2007-04-12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8楼zhiren于2007-04-12 00:18发表的 :哪里啊,偶的是7MY啊你可以查账啊.
zhiren 超级会员 #5204 2007-04-12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9楼growing-13于2007-04-12 00:19发表的 :我还没自己领过呢 还好意思说,交劳务费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05 2007-04-12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2楼guanyu于2007-04-12 00:19发表的 :那也不许再乱发.看到银行那个水区基金户了没 那就是我的钱 哈哈
zhiren 超级会员 #5206 2007-04-12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3楼guanyu于2007-04-12 00:20发表的 :你可以查账啊.偶自己领的怎么不知道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207 2007-04-12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8楼zhiren于2007-04-12 00:18发表的 :哪里啊,偶的是7MY啊我的是19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08 2007-04-12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4楼zhiren于2007-04-12 00:20发表的 :还好意思说,交劳务费来让你享受下领红包的快感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209 2007-04-12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9楼growing-13于2007-04-12 00:19发表的 :我还没自己领过呢 我代领不是一样吗?
guanyu 超级会员 #5210 2007-04-12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1楼asencwx于2007-04-12 00:19发表的 :你不是存了1500领了1900么?摘邀请卖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11 2007-04-12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9楼guanyu于2007-04-12 00:20发表的 :我代领不是一样吗?恩 让你爽给够~
zhiren 超级会员 #5212 2007-04-12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3楼guanyu于2007-04-12 00:20发表的 :你可以查账啊.汗,看错了,是第一天你领的7
asencwx 超级会员 #5213 2007-04-12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5楼growing-13于2007-04-12 00:20发表的 :看到银行那个水区基金户了没 那就是我的钱 哈哈集体的吧,要不转点给我
guanyu 超级会员 #5214 2007-04-12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4楼zhiren于2007-04-12 00:20发表的 :还好意思说,交劳务费来就是的嘛.
zhiren 超级会员 #5215 2007-04-12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7楼asencwx于2007-04-12 00:20发表的 :我的是19哈不好意思,偶索21
guanyu 超级会员 #5216 2007-04-12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5楼growing-13于2007-04-12 00:20发表的 :看到银行那个水区基金户了没 那就是我的钱 哈哈那你都发给我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217 2007-04-12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0楼guanyu于2007-04-12 00:21发表的 :摘邀请卖了.我是记得我还蛮多的,怎么就只有400多呢,看来我是要多去灌灌才行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218 2007-04-12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6楼zhiren于2007-04-12 00:20发表的 :偶自己领的怎么不知道啊什么时候领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219 2007-04-12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5楼zhiren于2007-04-12 00:22发表的 :不好意思,偶索21我是懒猫帮我的才会那么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