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256257258 259 260261262263» Pages: ( 259/279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5160 2007-04-11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5楼asencwx于2007-04-11 23:58发表的  :

不知道怎么去申请,还是你老代劳的好,况且我还没违规,也没被扣过分呢

靠,这个得自己去站务区申请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161 2007-04-11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7楼guanyu于2007-04-11 23:58发表的  :

他还没我多呢.凭什么给他?

一起来嘛,多一个不多哈,不过你可以去申请交易区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162 2007-04-12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8楼zhiren于2007-04-11 23:59发表的  :

谁知道啊,以为你在医院待傻了啊

我怎呆,也没有你傻.
asencwx 超级会员
#5163 2007-04-12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0楼zhiren于2007-04-11 23:59发表的  :

靠,这个得自己去站务区申请的啊

告诉说过可以代劳的哈
guanyu 超级会员
#5165 2007-04-1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1楼asencwx于2007-04-11 23:59发表的  :

一起来嘛,多一个不多哈,不过你可以去申请交易区的了

我不去,我不喜欢当官.
guanyu 超级会员
#5168 2007-04-1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0楼zhiren于2007-04-11 23:59发表的  :

靠,这个得自己去站务区申请的啊

新哥可以得一个懒惰勋章.
zhiren 超级会员
#5169 2007-04-1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2楼guanyu于2007-04-12 00:00发表的  :

我怎呆,也没有你傻.

话说虽然那根是好不了的了,其他地方怎么样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172 2007-04-12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8楼guanyu于2007-04-12 00:01发表的  :

新哥可以得一个懒惰勋章.

我这么勤劳怎么会是懒惰呢?
zhiren 超级会员
#5173 2007-04-12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5楼guanyu于2007-04-12 00:01发表的  :

我不去,我不喜欢当官.

那不是官啊,是个人的形象问题,做生意的话有个章好做多了
zhiren 超级会员
#5176 2007-04-12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70楼asencwx于2007-04-12 00:01发表的  :

是啊,高速说过的

有这回事吗,偶以为要自己申请才得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177 2007-04-12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9楼zhiren于2007-04-12 00:01发表的  :

话说虽然那根是好不了的了,其他地方怎么样啊

哪儿都比你的好用.
asencwx 超级会员
#5178 2007-04-12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73楼zhiren于2007-04-12 00:02发表的  :

那不是官啊,是个人的形象问题,做生意的话有个章好做多了

嗯,诚信交易
guanyu 超级会员
#5179 2007-04-12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73楼zhiren于2007-04-12 00:02发表的  :

那不是官啊,是个人的形象问题,做生意的话有个章好做多了

我不喜欢交易区的几个人,除了天敌.
«256257258 259 260261262263» Pages: ( 259/27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