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5080 2007-04-1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1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1 23:31发表的 :听听高见,有什么争议?有问题的话就不要搞了猫兄说这样会不会更多纯水啊
葉子 高级会员 #5081 2007-04-1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5楼zhiren于2007-04-11 23:32发表的 :WHO 怕WHO啊好吧!! who 怕who!~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82 2007-04-1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0楼asencwx于2007-04-11 23:31发表的 :别人可能会有意见的楼主是随便申请的 只要高于2000就可以 出多大力 挣多大钱 没人会说吧
郑宇鸣 F.Y.C成员 #5083 2007-04-1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9楼葉子于2007-04-11 23:31发表的 :何必呢?!越是在乎越心痛,,哈哈... 冷血點好~恩 ..今晚就忘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guanyu 超级会员 #5084 2007-04-1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1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3:28发表的 :我不是要给大家挣钱么我们才不是为钱而聊天,不用这种补偿,既然规定了,就执行.这样奖励只会助长纯水的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085 2007-04-1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1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1 23:31发表的 :听听高见,有什么争议?有问题的话就不要搞了其实也没什么意见,但建议不要改革太多,一下子改太多的话,有人会有意见的,慢慢来,很多的东西可以以后看情况再加上去的
葉子 高级会员 #5087 2007-04-1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3楼郑宇鸣于2007-04-11 23:32发表的 :恩 ..今晚就忘了!沒有這可能性的,哈哈.... 好運!
郑宇鸣 F.Y.C成员 #5088 2007-04-1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9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1 23:32发表的 :初步设想而已!!看看实施效果了!!不要小看别人,2000楼应该不少人能拉拢过来人吧!!觉得可行......这样...爆楼后pm版主申请奖励 版主审核通过才可以奖励!!!!!!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asencwx 超级会员 #5090 2007-04-1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2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3:32发表的 :楼主是随便申请的 只要高于2000就可以 出多大力 挣多大钱 没人会说吧猫哥说的也有道理的,这样会有更多的纯水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091 2007-04-1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0楼zhiren于2007-04-11 23:32发表的 :猫兄说这样会不会更多纯水啊发现纯水严重的帖 扣楼主BB 怎么样?让楼主监管 发现纯水没有第一时间禁止的 或举报的也能让大家都抵制纯水
hangyan 高级会员 #5092 2007-04-1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5楼asencwx于2007-04-11 23:33发表的 :其实也没什么意见,但建议不要改革太多,一下子改太多的话,有人会有意见的,慢慢来,很多的东西可以以后看情况再加上去的是啊,什么都是要慢慢该的
zhiren 超级会员 #5094 2007-04-1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1楼葉子于2007-04-11 23:32发表的 :好吧!! who 怕who!~反正GG不会吃MM的亏的
二次 高级会员 #5095 2007-04-1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5楼asencwx于2007-04-11 23:33发表的 :其实也没什么意见,但建议不要改革太多,一下子改太多的话,有人会有意见的,慢慢来,很多的东西可以以后看情况再加上去的有道理饿,变化太快谁都受不了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guanyu 超级会员 #5096 2007-04-1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0楼asencwx于2007-04-11 23:31发表的 :别人可能会有意见的我觉得不应该有奖爆楼.
郑宇鸣 F.Y.C成员 #5097 2007-04-1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4楼zhiren于2007-04-11 23:34发表的 :反正GG不会吃MM的亏的人家喊:fl啊 qj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guanyu 超级会员 #5098 2007-04-1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2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3:31发表的 :是申请的 申请版聊的 不是封顶的楼你们不嫌麻烦啊?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5099 2007-04-11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5楼asencwx于2007-04-11 23:33发表的 :其实也没什么意见,但建议不要改革太多,一下子改太多的话,有人会有意见的,慢慢来,很多的东西可以以后看情况再加上去的恩是的,这个就是促进水区的一个活动而已没有改什么的说,再有就是申请不是随便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