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279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481 2007-04-1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0楼zhiren于2007-04-09 23:59发表的  :

就剩你了啊

是啊,叶子什么时候闪的,我这边有点卡哈
zhiren 超级会员
#483 2007-04-1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楼asencwx于2007-04-10 00:00发表的  :

是啊,叶子什么时候闪的,我这边有点卡哈

看偶那帖就知道了啊,偶这前面卡,浏览器老自动重启,现在完全没事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84 2007-04-10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楼growing-13于2007-04-10 00:01发表的  :
没意思就早点睡吧 我那边还有60帖就够了也要去睡了

嗯,我的24444来了
zhiren 超级会员
#487 2007-04-10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4楼asencwx于2007-04-10 00:02发表的  :

嗯,我的24444来了

都是4不好玩,还是偶今天的8888好,8888楼也索偶占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90 2007-04-10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楼growing-13于2007-04-10 00:04发表的  :
FYQ不同的入口速度不一样 你可以换个看看

应该不是的,就是很卡,就刚才听LJF收音机都还听不了呢
zhiren 超级会员
#492 2007-04-1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1楼asencwx于2007-04-10 00:06发表的  :
估计有人在BT通宵吧

还可以BT的啊,看来你们得请个网管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93 2007-04-1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2楼zhiren于2007-04-10 00:07发表的  :

还可以BT的啊,看来你们得请个网管了

靠,10几部电脑用一条2M的宽带,还要请什么网管啊
zhiren 超级会员
#495 2007-04-10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4楼asencwx于2007-04-10 00:09发表的  :
经常是两部机子QQ直播,几部QQ游戏的,还有在线听歌,能多快呢?

靠,比偶这看来慢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97 2007-04-10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5楼zhiren于2007-04-10 00:10发表的  :

靠,比偶这看来慢多了

过了1点就快了,如果没人开通宵BT的话
asencwx 超级会员
#498 2007-04-10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楼growing-13于2007-04-10 00:13发表的  :
成功高会 下了 新哥88吧

我看到了,在那边发个帖子几分钟呢
zhiren 超级会员
#499 2007-04-10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8楼asencwx于2007-04-10 00:14发表的  :

我看到了,在那边发个帖子几分钟呢

先前是的,现在超快的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27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