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233234235 236 237238239240» Pages: ( 236/279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4700 2007-04-1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1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2:27发表的  :
现在要把水区楼层封到1000层 OK不?

偶反对!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4703 2007-04-11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1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2:27发表的  :
现在要把水区楼层封到1000层 OK不?

我无所谓.你看这办呗,是你的意思吗?
zinedine 超级会员
#4704 2007-04-11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4楼zhiren于2007-04-11 22:27发表的  :

不是啦,当然不会为看进球而看了,只是说那么惨烈的比赛都没精力看,错过了


跟我一样
是伪球迷一个
            Yes  I  will 
guanyu 超级会员
#4711 2007-04-1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3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2:27发表的  :

哪有我的事啊!~~

为什么问我,是你想问?还是他们指使你来问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713 2007-04-1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1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2:28发表的  :

多爆点帖吧 呵呵~~
我也难啊~~

你的工作还是要支持的,是你的建议吗?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714 2007-04-1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3楼guanyu于2007-04-11 22:29发表的  :

我无所谓.你看这办呗,是你的意思吗?

算我的意思吧 楼层多了真不好管理
其实是让那个成语帖给闹的
大家想把成语帖限制到1000层下
这次不是针对咱们的
zhiren 超级会员
#4715 2007-04-1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08楼木林森于2007-04-11 22:29发表的  :

纸人去当催化剂吧

人家早有老黄牛了啊,怎么会用到偶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4716 2007-04-1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8楼zhiren于2007-04-11 22:28发表的  :

这么快第二春啊


。。。。爆汗ING。。
            Yes  I  will 
guanyu 超级会员
#4718 2007-04-11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99楼木林森于2007-04-11 22:28发表的  :

我是管它两个队踢呢,只要比赛精彩就性了哈

我是押哪个队,就倾向哪个队.
«233234235 236 237238239240» Pages: ( 236/27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