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4682 2007-04-11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7楼zhiren于2007-04-11 22:23发表的 :不过实在太困了,一个进球没看到就睡了你看球心态没摆好咯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4684 2007-04-11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6楼zinedine于2007-04-11 22:23发表的 :没皇马的比赛时间我通常都是呼啦呼啦大睡管他什么硝烟四起呢反正偶兴趣不大
zhiren 超级会员 #4685 2007-04-11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1楼木林森于2007-04-11 22:25发表的 :靠,怎么感觉现在水区乱糟糟的啊 怎么才闪来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686 2007-04-11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0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2:25发表的 :猫呢 和你说个事什么事?
zinedine 超级会员 #4687 2007-04-11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3楼zhiren于2007-04-11 22:25发表的 :青春早衰啊皇马现在衰落我已经渐渐恢复青春啦 Yes I will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688 2007-04-11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5楼zhiren于2007-04-11 22:26发表的 :怎么才闪来啊马上还要闪走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689 2007-04-11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1楼木林森于2007-04-11 22:25发表的 :靠,怎么感觉现在水区乱糟糟的啊 都是败家发给搞的,乌烟瘴气.
zinedine 超级会员 #4692 2007-04-11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4楼zhiren于2007-04-11 22:26发表的 :反正偶兴趣不大现在也没激情了嘛。。 Yes I will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93 2007-04-11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9楼guanyu于2007-04-11 22:27发表的 :都是败家发给搞的,乌烟瘴气.哪有我的事啊!~~
zhiren 超级会员 #4694 2007-04-11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2楼zinedine于2007-04-11 22:25发表的 :你看球心态没摆好咯不是啦,当然不会为看进球而看了,只是说那么惨烈的比赛都没精力看,错过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695 2007-04-11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1楼growing-13于2007-04-11 22:27发表的 :现在要把水区楼层封到1000层 OK不?反对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697 2007-04-1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0楼木林森于2007-04-11 22:27发表的 :怎么这么卡啊,以前可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啊 我怎么没感觉啊?
zhiren 超级会员 #4698 2007-04-1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7楼zinedine于2007-04-11 22:26发表的 :皇马现在衰落我已经渐渐恢复青春啦这么快第二春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699 2007-04-1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4楼zhiren于2007-04-11 22:27发表的 :不是啦,当然不会为看进球而看了,只是说那么惨烈的比赛都没精力看,错过了我是管它两个队踢呢,只要比赛精彩就性了哈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