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201 2007-04-11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8楼天命于2007-04-11 19:51发表的 :我也是小学学会的捏不过已经差不多7,8年没有骑过了所以说~~~~了了太笨了`~~汗水
了了 高级会员 #4202 2007-04-11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0楼天命于2007-04-11 19:52发表的 :等阿姨有空的时候再去学捏算了`~~~还是了了自己来吧`~
chamy 超级会员 #4203 2007-04-11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0楼天命于2007-04-11 19:50发表的 :大米这么有经验啊我以前好象学了2个晚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学一上午后就让人突然放手让我自己试试~~结果就会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205 2007-04-11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9楼了了于2007-04-11 19:51发表的 :这里嘛`~~`好像米有咯~~~~有只狼狼蛮漂亮的~~~哦,谁是狼狼挖,呼呼我都不认识捏
天命 资深会员 #4206 2007-04-11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4楼了了于2007-04-11 19:53发表的 :命哥哥今天几点呼呼啦待会就去呼呼捏好几天都么睡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207 2007-04-11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5楼天命于2007-04-11 19:53发表的 :哦,谁是狼狼挖,呼呼我都不认识捏就是``最最一开始的时候`~进了了贴子的那个狼狼啊`~~
chamy 超级会员 #4208 2007-04-11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5楼了了于2007-04-11 19:51发表的 :没人扶偶那也没关系,了了不要怕~~很容易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209 2007-04-11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1楼了了于2007-04-11 19:52发表的 :所以说~~~~了了太笨了`~~汗水是因为了了米有好好学捏呼呼
喵喵 资深会员 #4210 2007-04-11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9楼chamy于2007-04-11 19:49发表的 :难道我像坏人~~?不是像,是根本就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4211 2007-04-11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6楼unluck于2007-04-11 19:51发表的 :呵呵,我也来了,这里好热闹啊欢迎一下,怎么称呼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4212 2007-04-11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6楼天命于2007-04-11 19:53发表的 :待会就去呼呼捏好几天都么睡好了恩`~~早些休息`~明天就可以有精神水水了`~了了这几天也么睡好咯`~~一会一起去呼呼~~~
chamy 超级会员 #4213 2007-04-11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6楼unluck于2007-04-11 19:51发表的 :呵呵,我也来了,这里好热闹啊你好啊·~~unluck
天命 资深会员 #4215 2007-04-11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7楼了了于2007-04-11 19:53发表的 :就是``最最一开始的时候`~进了了贴子的那个狼狼啊`~~原来素这样挖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4216 2007-04-11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8楼chamy于2007-04-11 19:54发表的 :那也没关系,了了不要怕~~很容易的不怕`~~~才怪~~~~~偶还是用爬好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217 2007-04-11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2楼了了于2007-04-11 19:54发表的 :恩`~~早些休息`~明天就可以有精神水水了`~了了这几天也么睡好咯`~~.......恩,到8点一起闪捏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