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802 2007-04-11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6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02发表的 :你嘛正常现象黑眼圈严重不?我比较黑,看不出来,不过眼中 的血丝是常年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05 2007-04-11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2楼asencwx于2007-04-11 18:03发表的 :我比较黑,看不出来,不过眼中 的血丝是常年的..........那还不休息好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806 2007-04-11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1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03发表的 :我先拿你实验下?我太肥了,你T不动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807 2007-04-11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5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04发表的 :..........那还不休息好啊?没机会了,呵呵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08 2007-04-11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6楼asencwx于2007-04-11 18:04发表的 :我太肥了,你T不动的先拿点肉肉下来吃
asencwx 超级会员 #3810 2007-04-11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9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05发表的 :装病猫病了也要工作,除非你不要钱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12 2007-04-11 18: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0楼asencwx于2007-04-11 18:06发表的 :病了也要工作,除非你不要钱了老板这么狠心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13 2007-04-11 18: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1楼asencwx于2007-04-11 18:07发表的 :你来拿吧方位???偶丢颗弹子过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814 2007-04-11 18: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2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10发表的 :老板这么狠心啊?因为你请假就扣钱的,不管是什么原因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15 2007-04-11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4楼asencwx于2007-04-11 18:12发表的 :因为你请假就扣钱的,不管是什么原因特殊假期也不行吗?好象没有这个规矩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816 2007-04-11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3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10发表的 :方位???偶丢颗弹子过去估计等一下连灰都没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817 2007-04-11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5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14发表的 :特殊假期也不行吗?好象没有这个规矩吧?结婚都照常扣,还有什么特殊的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18 2007-04-11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6楼asencwx于2007-04-11 18:14发表的 :估计等一下连灰都没了不会吧你不是说你肉多的吗???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