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720 2007-04-11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1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47发表的 :不知道 到时候再说吧~~反正能报销 给票就好身上别带太多的现金就好,没什么了不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722 2007-04-11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7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49发表的 :你去番茄吧 我去吃饭了~~不会吧,比我还早哈
guanyu 超级会员 #3724 2007-04-11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2楼asencwx于2007-04-11 16:56发表的 :不会吧,比我还早哈他现在是神经病,
asencwx 超级会员 #3725 2007-04-11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3楼guanyu于2007-04-11 16:58发表的 :该死的败家发,又在乱许愿.在外面么?又准备T楼?
asencwx 超级会员 #3726 2007-04-11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4楼guanyu于2007-04-11 16:58发表的 :他现在是神经病,呵呵,MS他们是比较早的哈
zhiren 超级会员 #3727 2007-04-11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9楼asencwx于2007-04-11 16:55发表的 :靠,广西的不会广州话?靠,他是东北的好不好
zhiren 超级会员 #3729 2007-04-11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5楼asencwx于2007-04-11 16:58发表的 :在外面么?又准备T楼?哪能有楼T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730 2007-04-11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7楼zhiren于2007-04-11 16:59发表的 :靠,他是东北的好不好哦,忘记了,应该是纸人是广西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3732 2007-04-11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8楼asencwx于2007-04-11 16:59发表的 :我现在才开始有点时间,晚上还要继续忙忙去吧,MM兄弟偶都替你照顾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733 2007-04-11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9楼zhiren于2007-04-11 16:59发表的 :哪能有楼T的啊不知道,猫哥说败家发在许愿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734 2007-04-11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1楼guanyu于2007-04-11 17:00发表的 :新哥,来番茄,抢HB.好的,什么地方呢?
zhiren 超级会员 #3735 2007-04-11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3楼asencwx于2007-04-11 17:00发表的 :不知道,猫哥说败家发在许愿呢?靠,是许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