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700 2007-04-11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4楼葉子于2007-04-11 16:39发表的 :好的啊,呵呵,,,謝了哈~你级别要到高级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01 2007-04-11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0楼guanyu于2007-04-11 16:40发表的 :你级别要到高级的.让她到情感区发点小文什么也挺快 我看到喵喵的一个帖子被评了30个龙珠呢
chamy 超级会员 #3702 2007-04-11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9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40发表的 :听说都是枪战什么的 太吓人!枪战很少见的~~不过要小心就是真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04 2007-04-11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2楼chamy于2007-04-11 16:41发表的 :枪战很少见的~~不过要小心就是真的哦,还得准备个防弹衣啊~~
chamy 超级会员 #3705 2007-04-11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4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42发表的 :哦,还得准备个防弹衣啊~~没这么严重,发哥不会广州话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06 2007-04-11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5楼chamy于2007-04-11 16:43发表的 :没这么严重,发哥不会广州话吧?不会~~
chamy 超级会员 #3707 2007-04-11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6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44发表的 :不会~~坐出租车时要小心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708 2007-04-11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1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41发表的 :让她到情感区发点小文什么也挺快 我看到喵喵的一个帖子被评了30个龙珠呢是吗?好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11 2007-04-11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7楼chamy于2007-04-11 16:45发表的 :坐出租车时要小心了~~不知道 到时候再说吧~~反正能报销 给票就好
guanyu 超级会员 #3713 2007-04-11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0楼chamy于2007-04-11 16:47发表的 :唉~~先去吃饭了·~猫猫发发 这么早就吃啊?
chamy 超级会员 #3714 2007-04-11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1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47发表的 :不知道 到时候再说吧~~反正能报销 给票就好有得报销就好~~~我第一次在广州做出租车的时候给骗着兜圈子~~那个车费啊~~现在想起都心寒·~走了~~拜拜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16 2007-04-11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3楼guanyu于2007-04-11 16:48发表的 :这么早就吃啊?都5点了 还早啊 我也要去吃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17 2007-04-11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5楼guanyu于2007-04-11 16:48发表的 :没人,我就去番茄了.你去番茄吧 我去吃饭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718 2007-04-11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6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48发表的 :都5点了 还早啊 我也要去吃拉~~我刚吃一顿饭.
asencwx 超级会员 #3719 2007-04-11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6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44发表的 :不会~~靠,广西的不会广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