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3680 2007-04-11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1楼asencwx于2007-04-11 16:23发表的 :不能不把我当男人的,我可是堂堂正正的哈待定中...
葉子 高级会员 #3683 2007-04-11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2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32发表的 :LZ好卡啊~~~卡就表去啊?!
葉子 高级会员 #3685 2007-04-11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4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33发表的 :南方现在穿什么衣服呢 半袖吧我分不清楚南方在哪! 深圳今天好像有點升溫,,現在穿單件沒有問題,但不是短袖還有...這里天氣有點怪,,,前幾天還好冷的 接近浙江那邊的天氣~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86 2007-04-11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5楼葉子于2007-04-11 16:35发表的 :我分不清楚南方在哪! 深圳今天好像有點升溫,,現在穿單件沒有問題,但不是短袖.......哦,那我还得带两件衣服去~~
chamy 超级会员 #3689 2007-04-11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7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37发表的 :听说那边治安不好,我还带了好多钳子啊 板子什么的 哈哈 防身!哇~发哥要去那里?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90 2007-04-11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9楼chamy于2007-04-11 16:38发表的 :哇~发哥要去那里?去广州~~
葉子 高级会员 #3691 2007-04-11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6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37发表的 :哦,那我还得带两件衣服去~~厚的還有BO的都帶上吧,哈哈,,以防萬一噶
guanyu 超级会员 #3692 2007-04-11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9楼葉子于2007-04-11 16:29发表的 :我在啊,貓哥下午好~你可以去龙族换头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694 2007-04-11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2楼guanyu于2007-04-11 16:39发表的 :你可以去龙族换头了.好的啊,呵呵,,,謝了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95 2007-04-11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1楼葉子于2007-04-11 16:39发表的 :厚的還有BO的都帶上吧,哈哈,,以防萬一噶我带钱就够了 嘿嘿
chamy 超级会员 #3696 2007-04-11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0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38发表的 :去广州~~广州没这么恐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98 2007-04-11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4楼葉子于2007-04-11 16:39发表的 :好的啊,呵呵,,,謝了哈~龙族又卡死了 不知道你怎么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99 2007-04-11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6楼chamy于2007-04-11 16:40发表的 :广州没这么恐怖~~~听说都是枪战什么的 太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