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3620 2007-04-11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7楼葉子于2007-04-11 14:59发表的 :沒說老娘就已經夠好了怕怕,偶闪得远远的
chamy 超级会员 #3621 2007-04-11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8楼葉子于2007-04-11 14:59发表的 :留在我電腦里呢,,你用不?! 哈哈,,我不讓~我也不想用的说
chamy 超级会员 #3622 2007-04-11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9楼葉子于2007-04-11 15:00发表的 :好像你早就意識到拉?!我嗅到了危险的气味·~~
葉子 高级会员 #3623 2007-04-11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0楼zhiren于2007-04-11 15:01发表的 :怕怕,偶闪得远远的不要閃啊,我很溫柔,,誰也比不上我,,我不傷害gg的~放心~
葉子 高级会员 #3624 2007-04-11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2楼chamy于2007-04-11 15:02发表的 :我嗅到了危险的气味·~~呵呵,,,有這個意識就好,,哈哈...不愧是我調教出來的好dd
葉子 高级会员 #3625 2007-04-11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1楼chamy于2007-04-11 15:01发表的 :我也不想用的说你想用還找不著door呢~
zhiren 超级会员 #3626 2007-04-11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3楼葉子于2007-04-11 15:03发表的 :不要閃啊,我很溫柔,,誰也比不上我,,我不傷害gg的~放心~但系偶没感觉到哪怕一丝丝的啊
zhiren 超级会员 #3627 2007-04-11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5楼葉子于2007-04-11 15:04发表的 :你想用還找不著door呢~人家有GATE干什么要用DOOR啊
chamy 超级会员 #3628 2007-04-11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4楼葉子于2007-04-11 15:04发表的 :呵呵,,,有這個意識就好,,哈哈...不愧是我調教出來的好dd总有那么一天~~你会臣服的
葉子 高级会员 #3629 2007-04-11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8楼chamy于2007-04-11 15:06发表的 :总有那么一天~~你会臣服的我就等著那麼一天的到來?!不過我估計那可能是下輩子的事情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630 2007-04-11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7楼zhiren于2007-04-11 15:05发表的 :人家有GATE干什么要用DOOR啊也NO GATE!!HAHA... 你表怕我,我真的不會打你的,,哈哈...
chamy 超级会员 #3631 2007-04-11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9楼葉子于2007-04-11 15:09发表的 :我就等著那麼一天的到來?!不過我估計那可能是下輩子的事情了~……好急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635 2007-04-11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4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06发表的 :新哥 我明天去广州了~~哦。MS我离广州还蛮远的吧,去干什么呢?多久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36 2007-04-11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5楼asencwx于2007-04-11 16:07发表的 :哦。MS我离广州还蛮远的吧,去干什么呢?多久呢?跟火车头跑线路,广州到三亚,20多天吧,5.1也过不成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639 2007-04-11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6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11发表的 :跟火车头跑线路,广州到三亚,20多天吧,5.1也过不成了~~~啊,你跑鐵路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