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40 2007-04-0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zhiren于2007-04-09 23:26发表的 :偶喜欢凄美型的,有不有,应该挺好找的
葉子 高级会员 #341 2007-04-09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8楼asencwx于2007-04-09 23:27发表的 :电脑放不下的我的資料全放服務器上,然後整個電腦就放自己的東西~
asencwx 超级会员 #342 2007-04-09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呵呵Re: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Quote:引用第339楼葉子于2007-04-09 23:27发表的 Re:,呵呵Re: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忘記說了那已經是以前的事情了~嗯,现在想长大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43 2007-04-09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asencwx于2007-04-09 23:27发表的 :有,应该挺好找的我以前有很多,整個電腦上上百張,不過已經全給我刪拉,,哈哈...
葉子 高级会员 #344 2007-04-0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呵呵Re: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Quote:引用第342楼asencwx于2007-04-09 23:28发表的 Re:Re:,呵呵Re: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嗯,现在想长大了不過我已經是長大了... 不知道為什麼那段時間超迷頹廢,,整個人也跟著那樣,,還好,現在趕回來一點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45 2007-04-0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楼葉子于2007-04-09 23:27发表的 :要多少有多少,你要頭像還是什麼?都索咋滴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47 2007-04-0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楼葉子于2007-04-09 23:28发表的 :我的資料全放服務器上,然後整個電腦就放自己的東西~我没有服务器的,但我的电脑里面已经超过20G的音乐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48 2007-04-0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葉子于2007-04-09 23:30发表的 :滴血的,,哈哈,你敢要嗎?!那不索偶想要的了太血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51 2007-04-09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呵呵Re: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Quote:引用第344楼葉子于2007-04-09 23:29发表的 Re:Re:Re:,呵呵Re: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不過我已經是長大了... 不知道為什麼那段時間超迷頹廢,,整個人也跟著那樣,,還好,現在趕回來一點了~嗯,现在看起来精神多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53 2007-04-09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7楼asencwx于2007-04-09 23:31发表的 :我没有服务器的,但我的电脑里面已经超过20G的音乐了都是些什麼歌,我電腦沒有下載權限你,你啥時有時間給我傳幾首好聽的~
zhiren 超级会员 #354 2007-04-09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le_chateau于2007-04-09 23:31发表的 :这个都很好看啊第二个椰子姐会喜欢么还索城堡MM选的好
葉子 高级会员 #355 2007-04-09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呵呵Re: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Quote:引用第351楼asencwx于2007-04-09 23:32发表的 Re:Re:Re:Re:,呵呵Re: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嗯,现在看起来精神多了那是當然,很多事情想開了啊,,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56 2007-04-09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葉子于2007-04-09 23:31发表的 :我51空間還有留兩張給你欣賞一下~三更半夜的,你想吓死我啊
zhiren 超级会员 #357 2007-04-09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le_chateau于2007-04-09 23:32发表的 :大半夜的吓死人了是太吓了啊啊偶才不会存那种图片呢
葉子 高级会员 #358 2007-04-09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le_chateau于2007-04-09 23:31发表的 :这个都很好看啊第二个椰子姐会喜欢么你還真了解我,我已經把第二個存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59 2007-04-09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葉子于2007-04-09 23:33发表的 :都是些什麼歌,我電腦沒有下載權限你,你啥時有時間給我傳幾首好聽的~怎么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