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3560 2007-04-11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7楼zinedine于2007-04-11 13:23发表的 :我说了算那像你家看来不用卖醋了吧
zhiren 超级会员 #3561 2007-04-11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9楼guanyu于2007-04-11 13:24发表的 :什么意思啊?你不是叫偶去LZ的吗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62 2007-04-11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0楼zhiren于2007-04-11 13:24发表的 :]那像你家看来不用卖醋了吧要我说了不算的话那我也只好耍赖了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3566 2007-04-11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4楼zinedine于2007-04-11 13:26发表的 : 闪人练歌去学校要歌唱比赛。。郁闷契丹妹子好
zhiren 超级会员 #3567 2007-04-11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4楼zinedine于2007-04-11 13:26发表的 : 闪人练歌去学校要歌唱比赛。。郁闷偶也准备闪鸟不过现在练歌
asencwx 超级会员 #3568 2007-04-11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7楼zhiren于2007-04-11 13:28发表的 :偶也准备闪鸟不过现在练歌你去练什么歌啊,准备夜半歌声么?
guanyu 超级会员 #3571 2007-04-11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1楼zhiren于2007-04-11 13:25发表的 :你不是叫偶去LZ的吗你有时间就去嘛,已经快800分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572 2007-04-11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8楼asencwx于2007-04-11 13:29发表的 :你去练什么歌啊,准备夜半歌声么?靠,你也不挣大眼睛看是谁要练的啊
zhiren 超级会员 #3575 2007-04-11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1楼guanyu于2007-04-11 13:30发表的 :你有时间就去嘛,已经快800分了.780,现在那边了,你们过去吗
guanyu 超级会员 #3577 2007-04-11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5楼zhiren于2007-04-11 13:32发表的 :780,现在那边了,你们过去吗我吃发呢,五分钟后过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578 2007-04-11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5楼zhiren于2007-04-11 13:32发表的 :780,现在那边了,你们过去吗什么地方?好像我都不止这个数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