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3500 2007-04-11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7楼zhiren于2007-04-11 12:39发表的 :努力泡GG吧有什么绝招么你??传授几手来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3501 2007-04-11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0楼zinedine于2007-04-11 12:41发表的 :有什么绝招么你??传授几手来偶都快成老处了,能有什么招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02 2007-04-11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9楼zhiren于2007-04-11 12:40发表的 :偶也很少了啊,不过班里有比赛,不得不去了貌似偶大一的时候也是班里的女篮队员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03 2007-04-11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1楼zhiren于2007-04-11 12:41发表的 :偶都快成老处了,能有什么招了那的确是国宝咯偶稀饭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3505 2007-04-11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2楼zinedine于2007-04-11 12:41发表的 :貌似偶大一的时候也是班里的女篮队员偶们这打球没女的份
zhiren 超级会员 #3506 2007-04-11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4楼zinedine于2007-04-11 12:43发表的 : 偶被强行安排去打后卫基本上是只负责开球就躲后场看女人打架的后卫 那还真有一番乐趣啊
zhiren 超级会员 #3507 2007-04-11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3楼zinedine于2007-04-11 12:42发表的 :那的确是国宝咯偶稀饭但是偶不喜欢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08 2007-04-11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5楼zhiren于2007-04-11 12:45发表的 :偶们这打球没女的份没办法学校硬要搞个篮球联赛班里没几个人肯上我跟班里的几个打球的男生熟点就拉我去凑数了凑热闹了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09 2007-04-11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6楼zhiren于2007-04-11 12:46发表的 :那还真有一番乐趣啊还不错不错自己研究出来的隔岸观火绝招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10 2007-04-11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7楼zhiren于2007-04-11 12:47发表的 :但是偶不喜欢啊很贵的要好好珍惜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3511 2007-04-11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8楼zinedine于2007-04-11 12:48发表的 :没办法学校硬要搞个篮球联赛班里没几个人肯上.......怎么也会比偶这里好,一班就六个,真要打的话不上完也不行
zhiren 超级会员 #3512 2007-04-11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0楼zinedine于2007-04-11 12:49发表的 :很贵的要好好珍惜偶才不要,真希望明天就不是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13 2007-04-11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1楼zhiren于2007-04-11 12:49发表的 :]怎么也会比偶这里好,一班就六个,真要打的话不上完也不行可惜偶只对足球有兴趣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14 2007-04-11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2楼zhiren于2007-04-11 12:50发表的 :偶才不要,真希望明天就不是了貌似是很简单的事情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3515 2007-04-11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3楼zinedine于2007-04-11 12:51发表的 :可惜偶只对足球有兴趣有去T球吗
zhiren 超级会员 #3516 2007-04-11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4楼zinedine于2007-04-11 12:51发表的 :貌似是很简单的事情不要太简单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17 2007-04-11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5楼zhiren于2007-04-11 12:51发表的 :有去T球吗偶只看球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18 2007-04-11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6楼zhiren于2007-04-11 12:52发表的 :不要太简单的不是吧。。。一开始就想要复杂的啦。。。你要求还真高。。。。。。。。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19 2007-04-11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5楼zhiren于2007-04-11 12:51发表的 :有去T球吗偶尔见认识的人在踢就蹭上一脚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