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173174175 176 177178179180» Pages: ( 176/279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00 2007-04-11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97楼zhiren于2007-04-11 12:39发表的  :

努力泡GG吧


有什么绝招么你??
传授几手来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3501 2007-04-11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0楼zinedine于2007-04-11 12:41发表的  :


有什么绝招么你??
传授几手来

偶都快成老处了,能有什么招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02 2007-04-11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99楼zhiren于2007-04-11 12:40发表的  :

偶也很少了啊,不过班里有比赛,不得不去了


貌似偶大一的时候也是班里的女篮队员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03 2007-04-11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1楼zhiren于2007-04-11 12:41发表的  :

偶都快成老处了,能有什么招了


那的确是国宝咯
偶稀饭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3505 2007-04-11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2楼zinedine于2007-04-11 12:41发表的  :


貌似偶大一的时候也是班里的女篮队员

偶们这打球没女的份
zhiren 超级会员
#3506 2007-04-11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4楼zinedine于2007-04-11 12:43发表的  :

偶被强行安排去打后卫
基本上是只负责开球
就躲后场看女人打架的后卫

那还真有一番乐趣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08 2007-04-11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5楼zhiren于2007-04-11 12:45发表的  :

偶们这打球没女的份


没办法
学校硬要搞个篮球联赛
班里没几个人肯上
我跟班里的几个打球的男生熟点
就拉我去凑数了凑热闹了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09 2007-04-11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6楼zhiren于2007-04-11 12:46发表的  :

那还真有一番乐趣啊


还不错不错
自己研究出来的隔岸观火绝招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10 2007-04-11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7楼zhiren于2007-04-11 12:47发表的  :

但是偶不喜欢啊


很贵的
要好好珍惜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3511 2007-04-11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
Quote:
引用第3508楼zinedine于2007-04-11 12:48发表的  :


没办法
学校硬要搞个篮球联赛
班里没几个人肯上
.......

怎么也会比偶这里好,一班就六个,真要打的话不上完也不行
zhiren 超级会员
#3512 2007-04-11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10楼zinedine于2007-04-11 12:49发表的  :


很贵的
要好好珍惜

偶才不要,真希望明天就不是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13 2007-04-11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11楼zhiren于2007-04-11 12:49发表的  :
]
怎么也会比偶这里好,一班就六个,真要打的话不上完也不行


可惜偶只对足球有兴趣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14 2007-04-11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12楼zhiren于2007-04-11 12:50发表的  :

偶才不要,真希望明天就不是了


貌似是很简单的事情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18 2007-04-11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16楼zhiren于2007-04-11 12:52发表的  :

不要太简单的


不是吧。。。
一开始就想要复杂的啦。。。
你要求还真高。。。。。。。。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519 2007-04-11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15楼zhiren于2007-04-11 12:51发表的  :

有去T球吗


偶尔见认识的人在踢就蹭上一脚
            Yes  I  will 
«173174175 176 177178179180» Pages: ( 176/27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