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3446 2007-04-11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4楼了了于2007-04-11 11:22发表的 :昨天折腾了半宿米睡``` 我昨晚是彻底失眠……
了了 高级会员 #3448 2007-04-11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6楼chamy于2007-04-11 11:22发表的 :我昨晚是彻底失眠……为什么~~心里想事情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3451 2007-04-11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0楼了了于2007-04-11 11:21发表的 :表情和文字严重不符~~~反正我也看不到表情是啥意思,随便用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452 2007-04-11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9楼风云阁于2007-04-11 11:23发表的 :你也学会踹人了,不好不好不踹也行`~~~用踩
chamy 超级会员 #3453 2007-04-11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8楼了了于2007-04-11 11:23发表的 :为什么~~心里想事情了不是~~昨晚晚睡了点,结果对面床的胖子打呼噜好响,给吵到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454 2007-04-11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1楼风云阁于2007-04-11 11:23发表的 :反正我也看不到表情是啥意思,随便用了。。表情是可以理解的好不好~~~~不是看到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456 2007-04-11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3楼chamy于2007-04-11 11:24发表的 :不是~~昨晚晚睡了点,结果对面床的胖子打呼噜好响,给吵到了打呼`~~好恐怖咯~~
风云阁 超级会员 #3458 2007-04-11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2楼了了于2007-04-11 11:24发表的 :不踹也行`~~~用踩娘娘好心狠呀,对朕也下次毒手
chamy 超级会员 #3459 2007-04-11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0楼了了于2007-04-11 11:23发表的 :应该是吧~~`了了也快用膳咯我也快去吃饭了~~肚子好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