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360 2007-04-11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9楼asencwx于2007-04-11 01:05发表的 :嗯,那就叫纸人弄好自己的介绍吧好,其他的我支持.
asencwx 超级会员 #3361 2007-04-11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57楼guanyu于2007-04-11 01:06发表的 :破解的高手.呵呵,那就简单了,只要有技术,什么地方都可以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364 2007-04-11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60楼guanyu于2007-04-11 01:07发表的 :好,其他的我支持.嗯,等 我明天去看看该怎么搞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365 2007-04-11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62楼skyking于2007-04-11 01:07发表的 :偶以前用网通进不来,何解???没这回事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367 2007-04-11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63楼zhiren于2007-04-11 01:07发表的 :那么的强了嗯,现在好像是部门主管吧
guanyu 超级会员 #3369 2007-04-11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61楼asencwx于2007-04-11 01:07发表的 :呵呵,那就简单了,只要有技术,什么地方都可以去的你不知道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3370 2007-04-11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66楼guanyu于2007-04-11 01:08发表的 :那是当然啦.呵呵,JS就是JS
zhiren 超级会员 #3371 2007-04-11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54楼guanyu于2007-04-11 01:06发表的 :是啊.给个面子嘛.是啊,人家都有为论坛的那份心了,偶们也不例外
zhiren 超级会员 #3375 2007-04-11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4楼asencwx于2007-04-11 01:09发表的 :最后一个,睡觉了,猫哥,纸人晚安了。 自己留PP去吧,晚安
guanyu 超级会员 #3376 2007-04-11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0楼asencwx于2007-04-11 01:08发表的 :呵呵,JS就是JS我不会学雷锋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377 2007-04-11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1楼zhiren于2007-04-11 01:08发表的 :是啊,人家都有为论坛的那份心了,偶们也不例外做个样子也好.
zhiren 超级会员 #3378 2007-04-11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3楼guanyu于2007-04-11 01:09发表的 :纸人也有一个任务,得自己完成.虾米事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379 2007-04-11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4楼asencwx于2007-04-11 01:09发表的 :最后一个,25000,睡觉了,猫哥,纸人晚安了。 [attachment=20225]新哥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