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3020 2007-04-10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6楼growing-13于2007-04-10 23:30发表的 :后面那个是你啊 我晕!暈什麼?我很後悔一件事情,原圖給我在做圖像的時候替掉了,,唉,,我得找找其它地方還有沒有~
asencwx 超级会员 #3021 2007-04-10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2楼木林森于2007-04-10 23:30发表的 :我要睡觉去啦,各位兄弟晚安了啊 晚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022 2007-04-10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8楼growing-13于2007-04-10 23:31发表的 :无所谓了,要不你也是忙 一晚上也见不到你几次啊忙是忙,但是不能走啊.
zhiren 超级会员 #3023 2007-04-10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6楼葉子于2007-04-10 23:28发表的 :汗,,說的可能是我~~呵呵...做头像跟签签不错啊,比原来的好
guanyu 超级会员 #3024 2007-04-10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2楼木林森于2007-04-10 23:30发表的 :我要睡觉去啦,各位兄弟晚安了啊 你早就该睡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026 2007-04-10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0楼葉子于2007-04-10 23:32发表的 :暈什麼?我很後悔一件事情,原圖給我在做圖像的時候替掉了,,唉,,我得找找其它地方還有沒有~你也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asencwx 超级会员 #3028 2007-04-10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5楼葉子于2007-04-10 23:33发表的 :OK,,這回真的閃了,,哦耶~虛榮心得到滿足~北北~好的,叶子晚安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029 2007-04-10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2楼guanyu于2007-04-10 23:32发表的 :忙是忙,但是不能走啊.得,下次我和你一起过去水~!!差的多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3031 2007-04-10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7楼growing-13于2007-04-10 23:33发表的 :啊啊啊是啊,差点让我无视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032 2007-04-10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5楼葉子于2007-04-10 23:33发表的 :OK,,這回真的閃了,,哦耶~虛榮心得到滿足~北北~叶子晚安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033 2007-04-10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9楼growing-13于2007-04-10 23:34发表的 :得,下次我和你一起过去水~!!差的多么?不多,就不到150分,200贴.
asencwx 超级会员 #3034 2007-04-10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9楼growing-13于2007-04-10 23:34发表的 :得,下次我和你一起过去水~!!差的多么?也不会差很多吧,不过FQ是比较慢的,我现在还不行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036 2007-04-10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3楼guanyu于2007-04-10 23:35发表的 :不多,就不到150分,200贴.谁啊?才差这一点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3037 2007-04-10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5楼guanyu于2007-04-10 23:35发表的 :你怎么还在啊?纸人有说走么?
guanyu 超级会员 #3039 2007-04-10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4楼asencwx于2007-04-10 23:35发表的 :也不会差很多吧,不过FQ是比较慢的,我现在还不行呢我自己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