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3000 2007-04-10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5楼asencwx于2007-04-10 23:26发表的 :你的相片?是啊,去年長頭發時拍的,哈哈~沒有戴帽子的那個~
asencwx 超级会员 #3001 2007-04-10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1楼guanyu于2007-04-10 23:25发表的 :我想给叶子升级.那去吧,你这边快25000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002 2007-04-10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6楼葉子于2007-04-10 23:26发表的 :發哥,你好聰明的說~~哈哈,,,呵呵 照的不错 处理的也好~~加油!
asencwx 超级会员 #3003 2007-04-10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0楼葉子于2007-04-10 23:27发表的 :是啊,去年長頭發時拍的,哈哈~沒有戴帽子的那個~looklook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004 2007-04-10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0楼葉子于2007-04-10 23:27发表的 :是啊,去年長頭發時拍的,哈哈~沒有戴帽子的那個~那男的谁啊 太煞风景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006 2007-04-10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4楼growing-13于2007-04-10 23:28发表的 :那男的谁啊 太煞风景了汗,,說的可能是我~~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3007 2007-04-10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6楼葉子于2007-04-10 23:26发表的 :發哥,你好聰明的說~~哈哈,,,那是叶子么?
guanyu 超级会员 #3008 2007-04-10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8楼growing-13于2007-04-10 23:27发表的 :人多的时候你不去 现在才去 早点大家陪你多好啊!早点,还得在这里给你撑场面呢.总不能你当干部了,我还不捧场吧?
葉子 高级会员 #3009 2007-04-10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2楼growing-13于2007-04-10 23:27发表的 :呵呵 照的不错 处理的也好~~加油!發哥能說這話很難得
asencwx 超级会员 #3010 2007-04-10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0楼葉子于2007-04-10 23:27发表的 :是啊,去年長頭發時拍的,哈哈~沒有戴帽子的那個~没注意看,还没注意你的存在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013 2007-04-10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4楼growing-13于2007-04-10 23:28发表的 :那男的谁啊 太煞风景了哪个男 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016 2007-04-10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1楼葉子于2007-04-10 23:29发表的 :是啊,,,靠樹的那個~后面那个是你啊 我晕!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018 2007-04-10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8楼guanyu于2007-04-10 23:28发表的 :早点,还得在这里给你撑场面呢.总不能你当干部了,我还不捧场吧?无所谓了,要不你也是忙 一晚上也见不到你几次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019 2007-04-10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1楼葉子于2007-04-10 23:29发表的 :是啊,,,靠樹的那個~只看到背靠背的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