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243 2007-04-09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guanyu于2007-04-09 22:59发表的 :我还在啊.你们都什么星星啊,偶这空气质量差,看不到星星的啊
葉子 高级会员 #244 2007-04-09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楼zhiren于2007-04-09 22:59发表的 :哪里啊,是夜猫,又不是黑猫我覺得是挺不錯的啊~
zhiren 超级会员 #245 2007-04-09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楼葉子于2007-04-09 23:00发表的 :我覺得是挺不錯的啊~这张更不行了啊,想让偶睡不着啊
葉子 高级会员 #246 2007-04-09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楼zhiren于2007-04-09 23:00发表的 :这张更不行了啊,想让偶睡不着啊我倒拉,能給點好的介意不?你去先一張,你選什麼我用什麼拉,煩死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7 2007-04-09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楼zhiren于2007-04-09 23:00发表的 :你们都什么星星啊,偶这空气质量差,看不到星星的啊靠,有人要龙族邀请呢,败家发还差100多分就够了.
zhiren 超级会员 #248 2007-04-09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楼葉子于2007-04-09 23:01发表的 :我倒拉,能給點好的介意不?你去先一張,你選什麼我用什麼拉,煩死了~那偶不去了,就让偶多幻想下吧,反正也没这么快睡的
zhiren 超级会员 #250 2007-04-09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楼guanyu于2007-04-09 23:02发表的 :靠,有人要龙族邀请呢,败家发还差100多分就够了.哦,那去那边水也行的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1 2007-04-09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楼guanyu于2007-04-09 23:02发表的 :靠,有人要龙族邀请呢,败家发还差100多分就够了.唉~~要不去聊一个小时吧
zhiren 超级会员 #252 2007-04-0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楼le_chateau于2007-04-09 23:02发表的 :还有人么城堡又换回来 了,这个好看符合小女孩用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53 2007-04-09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楼zhiren于2007-04-09 23:04发表的 :城堡又换回来 了,这个好看符合小女孩用是吧我也比较喜欢这个
guanyu 超级会员 #256 2007-04-09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growing-13于2007-04-09 23:03发表的 :唉~~要不去聊一个小时吧好阿,我用小鬼的号上.
葉子 高级会员 #259 2007-04-09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楼zhiren于2007-04-09 23:02发表的 :那偶不去了,就让偶多幻想下吧,反正也没这么快睡的我又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