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b0000 黑铁会员 #160 2007-04-12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fengsha于2007-04-12 13:20发表的 :我的态度是视BB而变的江山让你这种人搞复杂了还怎么睡啊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trysky 中级会员 #161 2007-04-12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楼遇女心惊于2007-04-12 13:21发表的 :这帮女人到了6点下班没人准时走的,害的我6点下班孤零零的一个走。为什么不一块走呢?
fengsha 超级会员 #162 2007-04-12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楼trysky于2007-04-12 13:21发表的 :怪不得叫风沙。。你怎么知道我叫风沙而不叫fengsha的呀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fengsha 超级会员 #163 2007-04-12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slb0000于2007-04-12 13:21发表的 :江山让你这种人搞复杂了还怎么睡啊嘿嘿嘿嘿嘿嘿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遇女心惊 风云元老 #164 2007-04-12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楼trysky于2007-04-12 13:21发表的 :为什么不一块走呢?不想义务加班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啤酒瓶见了打开盖、老鼠药见了打不开盖的小老鼠。
trysky 中级会员 #165 2007-04-12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楼fengsha于2007-04-12 13:22发表的 :你怎么知道我叫风沙而不叫fengsha的呀你要这么说,我也没办法
slb0000 黑铁会员 #167 2007-04-12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楼fengsha于2007-04-12 13:22发表的 :嘿嘿嘿嘿嘿嘿50够了没啊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fengsha 超级会员 #168 2007-04-12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trysky于2007-04-12 13:22发表的 :你要这么说,我也没办法呵呵,我的名字就是fengsha,有时候被人家抢先注册了我就叫风沙了,在番茄,我就叫风沙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fengsha 超级会员 #169 2007-04-12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slb0000于2007-04-12 13:24发表的 :50够了没啊不够,太难了点,赞助点吧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0 2007-04-12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遇女心惊于2007-04-12 13:22发表的 :不想义务加班绝对不要义务加班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fengsha 超级会员 #171 2007-04-12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楼sukinahuu于2007-04-12 13:26发表的 :绝对不要义务加班啊刚看到,竟然变成研究僧了呀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2 2007-04-12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遇女心惊于2007-04-12 13:18发表的 :我周没有没有壁,都是工作狂的MM,就我一个偷懒来灌水。现在都是女强人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trysky 中级会员 #173 2007-04-12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楼fengsha于2007-04-12 13:24发表的 :呵呵,我的名字就是fengsha,有时候被人家抢先注册了我就叫风沙了,在番茄,我就叫风沙原来如此,那我就没错了
fengsha 超级会员 #174 2007-04-12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trysky于2007-04-12 13:32发表的 :原来如此,那我就没错了呵呵,当然没有错了,错了也不会怪你的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5 2007-04-12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trysky于2007-04-12 13:32发表的 :原来如此,那我就没错了呵呵无所谓错不错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fengsha 超级会员 #176 2007-04-12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楼sukinahuu于2007-04-12 13:39发表的 :呵呵无所谓错不错啊中级会员说话,你超级会员一边去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7 2007-04-12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楼sukinahuu于2007-04-12 13:39发表的 :呵呵无所谓错不错啊那我就闪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fengsha 超级会员 #178 2007-04-12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楼sukinahuu于2007-04-12 13:42发表的 :那我就闪改天给你办个良民证,你就可以进来聊天了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