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真的好开心

真的好开心

«678 9 10111213» Pages: ( 9/66 total )
二次 高级会员
#160 2007-04-10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楼蝴蝶嫁衣于2007-04-10 23:47发表的  :

又一帮派要出现鸟。。

是饿,我们也弄一个南方派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61 2007-04-10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0 23:47发表的  :



还不少呢,13也算啊,最近常来的,唧唧喳喳,麻烦,还有几个我也支援过记不住了!!!

什么叫算啊 我就是!
还有了了也是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63 2007-04-10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7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0 23:48发表的  :



东北人到那里都心齐的说哦!!哈哈

版主可不要拉帮结派哟
二次 高级会员
#164 2007-04-10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9楼蝴蝶嫁衣于2007-04-10 23:48发表的  :

多谢支持。。。

2次 有什么含义?

就是以前做很多事都要做两次才能做好,所以我起这个名字来提醒自己做一次就好了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65 2007-04-10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4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0 23:47发表的  :
原来是在沈阳上学???

呵呵
是的啊
现在很喜欢东北
说话还操着东北味,自己感觉很舒服
天津话我受不了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二次 高级会员
#168 2007-04-10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5楼sukinahuu于2007-04-10 23:49发表的  :

呵呵
是的啊
现在很喜欢东北
说话还操着东北味,自己感觉很舒服
.......

很想去北方一趟,有时间就去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70 2007-04-10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0 23:50发表的  :
对了怪怪也是东北的哦,东北人不是黑社会!!!大家放心,东北人都是活雷锋!!!

哈哈,斑斑真会说话
二次 高级会员
#171 2007-04-10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0 23:50发表的  :
对了怪怪也是东北的哦,东北人不是黑社会!!!大家放心,东北人都是活雷锋!!!

有个歌吧,这个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174 2007-04-10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楼growing-13于2007-04-10 23:51发表的  :
guanyu也是
困了 大家8888~~~
蛤蟆成立东北帮给我个干部做哈

我也要做不是东北人干部,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9 2007-04-11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欧也飘曵下了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678 9 10111213» Pages: ( 9/6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