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700 2007-04-12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1楼growing-14于2007-04-12 16:35发表的 :闪了好久有老大在,一邊還在和供應商談事情呢~那供應商口氣超差想和他吵一架~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701 2007-04-12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4楼chamy于2007-04-12 16:35发表的 :叶子~~快给我验明正身啊~~没用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02 2007-04-12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7楼growing-14于2007-04-12 16:36发表的 :不太了解,我学车辆的,天天和火车打交道我天天和水打交道~~有水的地方就有我
葉子 高级会员 #1703 2007-04-12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4楼chamy于2007-04-12 16:35发表的 :叶子~~快给我验明正身啊~~讓小雨去驗吧~反正我知道茶葉是gg?!挺帥氣的相片我不能發,答應茶葉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04 2007-04-12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0楼葉子于2007-04-12 16:36发表的 :有老大在,一邊還在和供應商談事情呢~那供應商口氣超差想和他吵一架~干嘛跟他们一般见识呢?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705 2007-04-12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0楼葉子于2007-04-12 16:36发表的 :有老大在,一邊還在和供應商談事情呢~那供應商口氣超差想和他吵一架~老大在还敢聊天啊,牛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06 2007-04-12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3楼葉子于2007-04-12 16:37发表的 :讓小雨去驗吧~反正我知道茶葉是gg?!挺帥氣的.......我怎么验???
chamy 超级会员 #1707 2007-04-12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1楼growing-14于2007-04-12 16:36发表的 :没用的叶子都说了我是GG还不信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708 2007-04-12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2楼гаīл于2007-04-12 16:37发表的 :我天天和水打交道~~有水的地方就有我看到水就想到小雨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chamy 超级会员 #1709 2007-04-12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3楼葉子于2007-04-12 16:37发表的 :讓小雨去驗吧~反正我知道茶葉是gg?!挺帥氣的.......叶子JJ最好拉~~~
葉子 高级会员 #1710 2007-04-12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4楼гаīл于2007-04-12 16:37发表的 :干嘛跟他们一般见识呢?媽的,好像我求他似的,,,我跟他說算了,你愛報不報,,現在又和爭~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711 2007-04-12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7楼chamy于2007-04-12 16:38发表的 :叶子都说了我是GG还不信啊人证没用的,要物证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712 2007-04-12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6楼гаīл于2007-04-12 16:38发表的 :我怎么验???你想辦法噶,到角落里讓他脫褲子給你看~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13 2007-04-12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7楼chamy于2007-04-12 16:38发表的 :叶子都说了我是GG还不信啊凡事讲究证据人证在了物证呢?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714 2007-04-12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3楼葉子于2007-04-12 16:35发表的 :超容易複製下來用[quote]代碼~[quote]哦,学习下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15 2007-04-12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8楼growing-14于2007-04-12 16:38发表的 :看到水就想到小雨恩就是这样
葉子 高级会员 #1716 2007-04-12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5楼growing-14于2007-04-12 16:37发表的 :老大在还敢聊天啊,牛啊他現在閃隔壁了,我說是我起先閃的時候~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718 2007-04-12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0楼葉子于2007-04-12 16:39发表的 :媽的,好像我求他似的,,,我跟他說算了,你愛報不報,,現在又和爭~不要生气拉大不了不搭理他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chamy 超级会员 #1719 2007-04-12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1楼growing-14于2007-04-12 16:39发表的 :人证没用的,要物证物证在真人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