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9 2007-04-11 17:06
Quote:
引用第1264楼小蝉于2007-04-11 17:05发表的 :
呵呵,因为不高啊,所以也不胖。。。。。
我想我胖点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273 2007-04-11 17:07
Quote:
引用第1271楼pl12515于2007-04-11 17:06发表的 :
因为、、、所以、、、
有语病吧
MS逻辑有问题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275 2007-04-11 17:07
Quote:
引用第1272楼pl12515于2007-04-11 17:07发表的 :
我无所谓的.GIF)
我有所谓也没办法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278 2007-04-11 17:09
Quote:
引用第1277楼小蝉于2007-04-11 17:07发表的 :
讨厌的了,
你们俩说我啥来着。。。
我们什么都没说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