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00 2007-04-12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dinghao191于2007-04-12 16:42发表的 :什么叫不定期就动啊?网页自动刷新打错了,偶说那还能动啊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01 2007-04-12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dinghao191于2007-04-12 16:42发表的 :什么叫不定期就动啊?网页自动刷新你真忙。。
dinghao191 FYQER #102 2007-04-12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zhiren于2007-04-12 16:42发表的 :抢劫,卖完Q啦?没卖呢``卖不卖无所谓的``我也只是想拿个交易勋章带带``
dinghao191 FYQER #104 2007-04-12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2 16:43发表的 :你真忙。。不忙的``反正是自动``
dinghao191 FYQER #105 2007-04-12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zhiren于2007-04-12 16:43发表的 :打错了,偶说那还能动啊还能动``512应该跑得起``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06 2007-04-12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dinghao191于2007-04-12 16:43发表的 :不忙的``反正是自动``俺闪去隔壁班下哈~~
dinghao191 FYQER #107 2007-04-12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2 16:43发表的 :oh yeah~~打劫成功晕``看来你真的很穷啊``这么高兴
zhiren 超级会员 #108 2007-04-12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dinghao191于2007-04-12 16:43发表的 :没卖呢``卖不卖无所谓的``我也只是想拿个交易勋章带带``哦,应该也快了吧,以前都出那么多了
dinghao191 FYQER #109 2007-04-12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2 16:44发表的 :俺闪去隔壁班下哈~~晕``你上班还真爽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10 2007-04-12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dinghao191于2007-04-12 16:44发表的 :晕``看来你真的很穷啊``这么高兴真的穷。。。么骗你
dinghao191 FYQER #111 2007-04-12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zhiren于2007-04-12 16:45发表的 :哦,应该也快了吧,以前都出那么多了反正也不急``现在是60000FYB/52次吧``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12 2007-04-12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dinghao191于2007-04-12 16:45发表的 :晕``你上班还真爽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要不是聚餐俺老早就回家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13 2007-04-12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dinghao191于2007-04-12 16:45发表的 :晕``你上班还真爽感觉实在是太空闲了
dinghao191 FYQER #114 2007-04-12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2 16:45发表的 :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要不是聚餐俺老早就回家了呵呵``那我也闪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15 2007-04-12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2 16:45发表的 :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要不是聚餐俺老早就回家了回家还不一样是上网
dinghao191 FYQER #116 2007-04-12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zhiren于2007-04-12 16:46发表的 :回家还不一样是上网我也闪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