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 初级会员 #800 2007-04-11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楼chamy于2007-04-11 14:49发表的 :《一升的眼泪》特别篇——追忆呵呵,听题目很不错,应该很煽情的
chamy 超级会员 #801 2007-04-11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楼二次于2007-04-11 14:50发表的 :我正在看憨豆先生,好搞笑的饿是啊~~是啊~~不过好久没看了
gener 初级会员 #802 2007-04-11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楼chamy于2007-04-11 14:50发表的 :说不定你比我大呢那不知叫什么了.....
二次 高级会员 #803 2007-04-11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2楼chamy于2007-04-11 14:50发表的 :是啊~~是啊~~不过好久没看了我也很少看 ,不过是看同学收藏的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chamy 超级会员 #804 2007-04-11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楼gener于2007-04-11 14:50发表的 :呵呵,听题目很不错,应该很煽情的不煽情……只是常常要你难过到掉眼泪,男儿有泪不轻弹,我却为它弹了N次~~
二次 高级会员 #805 2007-04-11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3楼gener于2007-04-11 14:51发表的 :那不知叫什么了.....叫米米吧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gener 初级会员 #806 2007-04-11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楼二次于2007-04-11 14:50发表的 :我正在看憨豆先生,好搞笑的饿我也想看,现在灌水忙
二次 高级会员 #808 2007-04-11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楼chamy于2007-04-11 14:52发表的 :不煽情……只是常常要你难过到掉眼泪,男儿有泪不轻弹,我却为它弹了N次~~受过伤的样子饿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chamy 超级会员 #809 2007-04-11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楼二次于2007-04-11 14:52发表的 :我也很少看 ,不过是看同学收藏的 你同学有品味
gener 初级会员 #812 2007-04-11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楼chamy于2007-04-11 14:52发表的 :不煽情……只是常常要你难过到掉眼泪,男儿有泪不轻弹,我却为它弹了N次~~很感伤,不适合这个季节,这个时候应该快乐才是
chamy 超级会员 #815 2007-04-11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楼bestzsy于2007-04-11 14:53发表的 :钱嘛,始终是可以赚回来的!你好哈~·
gener 初级会员 #816 2007-04-11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8楼chamy于2007-04-11 14:53发表的 :叫米米就行了呵呵,不错的名字,下次给自己取个
chamy 超级会员 #817 2007-04-11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楼小蝉于2007-04-11 14:54发表的 :虾米书让你们都哭老???不是书~~是说电视剧
二次 高级会员 #818 2007-04-11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楼chamy于2007-04-11 14:53发表的 :你同学有品味我收藏了 蜡笔小新,呵呵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chamy 超级会员 #819 2007-04-11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楼gener于2007-04-11 14:54发表的 :很感伤,不适合这个季节,这个时候应该快乐才是拿BB最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