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520 2007-04-12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2 21:43发表的 :嘿嘿。偶是向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滴...生活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一进屋还是淫书两架,美妾七八~~~~~汗~~~~~~~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w-hty 白金会员 #522 2007-04-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2 21:44发表的 :小河.弯弯向南流我到香江去看一看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regan 初级会员 #523 2007-04-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sukinahuu于2007-04-12 21:45发表的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一进屋还是.......又背诗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524 2007-04-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楼zw-hty于2007-04-12 21:45发表的 :牵手牵手我的热情全年无休。。。偏要我动用BAIDU哎呀。犯规啦.哈。不要用哪个。..无趣了就。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25 2007-04-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楼双儿于2007-04-12 21:44发表的 :是今天偶才认识你的了~`以后晓得了``汗死了真被你达到了啊偶是大S贫僧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双子 青铜会员 #526 2007-04-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2 21:44发表的 :牵手.牵手.奇怪的废话少说。偶12已经被娃娃牵走了``你要牵走谁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528 2007-04-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sukinahuu于2007-04-12 21:45发表的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一进屋还是.......难不成。是你内心所想。.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29 2007-04-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2 21:45发表的 :要冷静呀。行了给你定好出血的数目了发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w-hty 白金会员 #530 2007-04-12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2 21:46发表的 :哎呀。犯规啦.哈。不要用哪个。..无趣了就。恩,不用不用,明知道我记不住歌词的,能记住歌名就不错了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31 2007-04-12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2 21:46发表的 :难不成。是你内心所想。.分你一半要不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双子 青铜会员 #532 2007-04-12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sukinahuu于2007-04-12 21:46发表的 :汗死了真被你达到了啊偶是大S贫僧了啊嘿嘿``偶彻底胜利下~~~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533 2007-04-12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双儿于2007-04-12 21:46发表的 :偶12已经被娃娃牵走了``你要牵走谁呀~``~~`~边走。..边唱...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535 2007-04-12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zw-hty于2007-04-12 21:47发表的 :恩,不用不用,明知道我记不住歌词的,能记住歌名就不错了哈。...就随意的嘛.
regan 初级会员 #536 2007-04-12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zw-hty于2007-04-12 21:47发表的 :恩,不用不用,明知道我记不住歌词的,能记住歌名就不错了还不错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