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2007-04-12 10:27
版规一向都是先认真学习过的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
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爱情像cappuccino
#30 2007-04-12 12:13
进来复习一下好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39 2007-04-12 13:37
偶虽然是新淫 可是版规偶已看过一遍捏
再来重温一下哈
.GIF)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