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2007-04-11 11:58
Quote:
引用第320楼小蝉于2007-04-11 11:57发表的 :
吃了什么捏。。。。
饭啊,还能吃什么?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321 2007-04-11 11:58
Quote:
引用第319楼小蝉于2007-04-11 11:57发表的 :
我还没吃呢,二次GG,不怎么想吃。
怎么还在烦躁?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324 2007-04-11 12:00
Quote:
引用第323楼小蝉于2007-04-11 11:59发表的 :
人家是问你吃了什么菜。。.GIF)
呵呵,我吃了那个我也叫不出来的菜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325 2007-04-11 12:00
Quote:
引用第324楼小蝉于2007-04-11 11:59发表的 :
没有的啊
早上9点多才下班回来。。
那时候才吃的早餐,现在还不饿。
上那么久的班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329 2007-04-11 12:05
Quote:
引用第328楼小蝉于2007-04-11 12:04发表的 :
零点班啊,晚上12点到早上8点,正常的啊。。。。
不是说九点多下班的吗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332 2007-04-11 12:08
Quote:
引用第331楼小蝉于2007-04-11 12:06发表的 :
我说又买菜,又吃了早餐,才拖到9点多
呵呵,我没闪啊,一直在等你回呢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333 2007-04-11 12:09
MS你已经闪了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336 2007-04-11 12:10
Quote:
引用第335楼小蝉于2007-04-11 12:10发表的 :
我没有闪,到银行去看了下。。。。
有存款呢,我没有的说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338 2007-04-11 12:11
Quote:
引用第336楼小蝉于2007-04-11 12:10发表的 :
钱少少的。。。。就是很上这点。。。
管他呢,多了又怎么样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339 2007-04-11 12:11
Quote:
引用第338楼小蝉于2007-04-11 12:11发表的 :
匀了,怎么那么穷捏。。。哈哈
你 不穷了的饿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