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真的好开心

真的好开心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66 total )
二次 高级会员
#320 2007-04-11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0楼小蝉于2007-04-11 11:57发表的  :
吃了什么捏。。。。

饭啊,还能吃什么?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321 2007-04-11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9楼小蝉于2007-04-11 11:57发表的  :
我还没吃呢,二次GG,不怎么想吃。

怎么还在烦躁?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小蝉 资深会员
#323 2007-04-11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楼二次于2007-04-11 11:58发表的  :

怎么还在烦躁?


没有的啊
早上9点多才下班回来。。
那时候才吃的早餐,现在还不饿。
二次 高级会员
#324 2007-04-11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3楼小蝉于2007-04-11 11:59发表的  :


人家是问你吃了什么菜。。

呵呵,我吃了那个我也叫不出来的菜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325 2007-04-11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4楼小蝉于2007-04-11 11:59发表的  :


没有的啊
早上9点多才下班回来。。
那时候才吃的早餐,现在还不饿。

上那么久的班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小蝉 资深会员
#327 2007-04-11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6楼二次于2007-04-11 12:00发表的  :

上那么久的班啊

零点班啊,晚上12点到早上8点,正常的啊。。。。
二次 高级会员
#329 2007-04-11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8楼小蝉于2007-04-11 12:04发表的  :

零点班啊,晚上12点到早上8点,正常的啊。。。。

不是说九点多下班的吗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332 2007-04-11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1楼小蝉于2007-04-11 12:06发表的  :
我说又买菜,又吃了早餐,才拖到9点多

呵呵,我没闪啊,一直在等你回呢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336 2007-04-11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5楼小蝉于2007-04-11 12:10发表的  :
我没有闪,到银行去看了下。。。。

有存款呢,我没有的说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338 2007-04-11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6楼小蝉于2007-04-11 12:10发表的  :
钱少少的。。。。就是很上这点。。。

管他呢,多了又怎么样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339 2007-04-11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8楼小蝉于2007-04-11 12:11发表的  :
匀了,怎么那么穷捏。。。哈哈

你 不穷了的饿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6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