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xjl 超级会员 #1901 2007-04-13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7楼葉子于2007-04-13 19:17发表的 :就是頭銜為人之初....頭像是一個個性章的.......原来是他啊。不认识。
葉子 高级会员 #1902 2007-04-13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8楼zhiren于2007-04-13 19:17发表的 :蓝屏,闪了一下上回叫藍屏也是你吧? 你也太慘了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903 2007-04-13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0楼l2006于2007-04-13 19:18发表的 :朋友们我回来了 2006好,,,沒有去升級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905 2007-04-13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1楼masxjl于2007-04-13 19:18发表的 :原来是他啊。不认识。聊久了你就認識了,哈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907 2007-04-13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2楼葉子于2007-04-13 19:18发表的 :上回叫藍屏也是你吧? 你也太慘了吧?!是啊,还查不出原因呢
masxjl 超级会员 #1908 2007-04-13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2楼葉子于2007-04-13 19:18发表的 :上回叫藍屏也是你吧? 你也太慘了吧?!刚说他,他就回来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909 2007-04-13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7楼zhiren于2007-04-13 19:19发表的 :是啊,还查不出原因呢找個高手看看它吧?! 哈哈,,省得到時沒藥救了就晚了~
l2006 资深会员 #1910 2007-04-13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3楼葉子于2007-04-13 19:18发表的 :2006好,,,沒有去升級啊?!我已经升级了
masxjl 超级会员 #1912 2007-04-13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7楼zhiren于2007-04-13 19:19发表的 :是啊,还查不出原因呢还以为你跑了呢。
zhiren 超级会员 #1913 2007-04-13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9楼葉子于2007-04-13 19:20发表的 :找個高手看看它吧?!.......没事的,大不了扔了,偶电脑不值钱
l2006 资深会员 #1914 2007-04-13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3楼葉子于2007-04-13 19:18发表的 :2006好,,,沒有去升級啊?!现要努力赚钱还你
葉子 高级会员 #1915 2007-04-13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8楼masxjl于2007-04-13 19:20发表的 :刚说他,他就回来了。現在認識了吧?! 呵呵,,,這娃不錯的喔,你以后多跟著他混,,
masxjl 超级会员 #1916 2007-04-13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0楼l2006于2007-04-13 19:20发表的 :我已经升级了恭喜你啊。我羡慕中。。。
葉子 高级会员 #1917 2007-04-13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0楼l2006于2007-04-13 19:20发表的 :我已经升级了2006嚇著你了,我看走眼了,不好意思~
l2006 资深会员 #1918 2007-04-13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3楼zhiren于2007-04-13 19:21发表的 :没事的,大不了扔了,偶电脑不值钱一有钱人
zhiren 超级会员 #1919 2007-04-13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5楼葉子于2007-04-13 19:21发表的 :現在認識了吧?! 呵呵,,,這娃不錯的喔,你以后多跟著他混,,跟偶混没前途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