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880 2007-04-13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5楼masxjl于2007-04-13 19:10发表的 :我昨晚在FQ啊。那我認錯了,,還是中文ID好,容易記~
masxjl 超级会员 #1881 2007-04-13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4楼葉子于2007-04-13 19:09发表的 :我們看待事物的角度不同,我喜歡看人,看各色各樣的人各地的人到一起聊天,才有意思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882 2007-04-13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6楼葉子于2007-04-13 19:10发表的 :看來,一個我醉了,能迷糊很多人我們那里的話,,平常說暈就說醉~原来这样啊,我以为跟朋友去聚餐了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883 2007-04-13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8楼zhiren于2007-04-13 19:10发表的 :可能是啊,偶倒是喜欢清静的有時鬧的地方也可以找到安靜Quote:我在交易区.哦,,以后我也常去轉轉,呵呵,,給自己升升級~
masxjl 超级会员 #1884 2007-04-13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0楼葉子于2007-04-13 19:11发表的 :那我認錯了,,還是中文ID好,容易記~各有优劣啊。中文的好记,字母容易打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885 2007-04-13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1楼masxjl于2007-04-13 19:11发表的 :各地的人到一起聊天,才有意思啊。呵呵,,,這得看情況聊,沒有共同語言聊不起來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886 2007-04-13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2楼zhiren于2007-04-13 19:11发表的 :原来这样啊,我以为跟朋友去聚餐了呢呵呵,,,我今天上了51里面的一個群,里面全是我的老鄉所以突然間就想起了這個詞"醉"就熟悉的用了起來~
葉子 高级会员 #1887 2007-04-13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4楼masxjl于2007-04-13 19:12发表的 :各有优劣啊。中文的好记,字母容易打啊。呵呵,,,,那倒也是,,,還是喜歡中文ID
masxjl 超级会员 #1888 2007-04-13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3楼葉子于2007-04-13 19:12发表的 :哦,,以后我也常去轉轉,呵呵,,給自己升升級~我还需要努力哟,现在进不去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889 2007-04-13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8楼masxjl于2007-04-13 19:14发表的 :我还需要努力哟,现在进不去啊。加油吧,兄弟,呵可,,,莪支持你拉~
masxjl 超级会员 #1890 2007-04-13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5楼葉子于2007-04-13 19:12发表的 :呵呵,,,這得看情況聊,沒有共同語言聊不起來的~说得也对。
masxjl 超级会员 #1892 2007-04-13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9楼葉子于2007-04-13 19:15发表的 :加油吧,兄弟,呵可,,,莪支持你拉~谢谢朋友啦!!
葉子 高级会员 #1894 2007-04-13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2楼masxjl于2007-04-13 19:16发表的 :谢谢朋友啦!!只不過動一下手打幾個字而已,不用謝了!!
masxjl 超级会员 #1896 2007-04-13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4楼葉子于2007-04-13 19:16发表的 :只不過動一下手打幾個字而已,不用謝了!!也蛮辛苦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897 2007-04-13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5楼masxjl于2007-04-13 19:16发表的 :谁是纸人?就是頭銜為人之初....頭像是一個個性章的ID叫zhiren的~